兄弟情!退役韦德介入交易 要把保罗带到迈阿密

兄弟情!退役韦德介入交易 要把保罗带到迈阿密
2019年07月15日 20:27 NBA综合
韦德和保罗 韦德和保罗

  火箭与雷霆之前完成地震级大交易,火箭用保罗、2个未来首轮签和2个未来首轮签的互换权,换来了威少。

  雷霆得到保罗后有意交易出去,同时保罗也希望加盟更具争冠实力的球队,寻求在职业生涯末段争取冠军荣誉。

  雷霆队志在累积选秀权重建,保罗还剩3年1.24亿美元的大合同成了雷霆重建路上的阻碍,而且保罗已经34岁,球队需要考虑他的伤病和状态。

  目前热火是与保罗联系最密切的球队,雷霆原本打算向热火要阿德巴约和泰勒-希罗,但热火不会把这两名球员纳入交易。

  另外,如果要让热火接受保罗的大合同,雷霆必须也接受一些烂合同,并送出未来的选秀权。

  不过近日交易有了新进展,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韦德在当地时间7月13日去说服莱利,他告诉莱利,保罗是热火需要的球员。

  韦大爷:老子这些年为球队省下的钱,请给我兄弟吧!

  雷霆和热火还在努力寻求一个都满意的方案,据露天体育报道,两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保罗愿意留下,那么雷霆是不反对留下他的。

  不管去留,都希望保罗职业生涯有个好的结局。

韦德雷霆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