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奢侈税骑士竟排第一! 火箭仅差不到100万

目前奢侈税骑士竟排第一! 火箭仅差不到100万
2019年07月14日 11:27 新浪体育
骑士仍要交高额奢侈税 骑士仍要交高额奢侈税

  北京时间7月14日,薪资专家凯斯-史密斯(Keith Smith)今天更新推特,晒出了截至今天仍需缴纳奢侈税的5支NBA球队,其中克利夫兰骑士高居第一,俄城雷霆和迈阿密热火也仍在列,而休斯顿火箭和密尔沃基雄鹿距奢侈税线仅咫尺之遥。

  经过今夏一番运作,截止到今天仍有5队需要缴纳奢侈税,记者史密斯也“毫不客气地”将他们开列了出来。

  这5队分别是:骑士(超奢侈税线1130万)、开拓者(超1070万)、勇士(超610万)、雷霆(超430万)和热火(超370万)。

  这其中,被预计将在下赛季直奔乐透选秀而去的骑士竟高居第一,队内仍有多位2019-20赛季年薪超过1000万的球员,分别是凯文-勒夫(2894万)、特里斯坦-汤普森(1854万)、J.R。-史密斯(1568万)、布兰登-奈特(1564万)、乔丹-克拉克森(1344万)和小拉里-南斯(1270万)。有消息称,骑士在兜售史密斯,但除非价码合适否则不会送走勒夫,他们希望用勒夫换来首轮签。

  雷霆和热火都要缴税,曾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两队达成关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雷霆不愿在交易中换来总金额高于威少2019-20赛季年薪(3820万)的合同,以避免遭受重复奢侈税的惩罚;热火在先签后换引进吉米-巴特勒后,下赛季任何时候薪资总额都不能超过硬工资帽,限制了他们吃下大合同的能力。

  后来,雷霆和火箭达成威少和克里斯-保罗互换的交易,但奢侈税的威胁仍在阻挠着两队继续达成关于保罗的交易。

  此外,记者史密斯还特意提醒大家,火箭和雄鹿目前总薪资低于奢侈税线,但也仅差100万美元。

  (魑魅)

骑士火箭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