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自曝被交易时在看电影 连挂里奇保罗电话

浓眉自曝被交易时在看电影 连挂里奇保罗电话
2019年07月14日 10:49 新浪体育
浓眉心也是大 浓眉心也是大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安东尼-戴维斯今日透露自己在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的时候正在做什么,浓眉哥说:“我正在看电影,里奇-保罗给自己打了两个电话,但是当时为了不影响电影的效果,将两个电话全部掐掉。”

  要知道,自己被交易是一件大事,但是浓眉竟然如此淡定,并且还掐掉了经纪人的两个电话,或许与交易比起来,还是电影比较重要。目前,浓眉哥与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两人一起训练,一起看夏联。

  在出席今天的湖人新闻发布会时,浓眉哥的心情显得十分轻松,虽然没有向大家做出明年夏天是否会和球队续约的承诺,但是他也给出了自己解释:“等到明年时机来临时,你可以再问我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重新讨论它。但现在,我只专注于这个赛季,以及我如何能够帮助这支球队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我的目标就是为这支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