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下一站可能是热火! 联手巴特勒再冲冠?

保罗下一站可能是热火! 联手巴特勒再冲冠?
2019年07月12日 10:22 新浪体育
保罗的最后一站可能是热火? 保罗的最后一站可能是热火?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沃神报道,被火箭交易到雷霆之后,克里斯-保罗的下一站可能是热火。

  今天,火箭和雷霆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保罗和威少互换东家。

  据沃神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原本希望把保罗交易到他想去的第三方球队,但是随着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和保罗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进行了沟通,火箭队最终决定让雷霆队来执行保罗的下一步。迈阿密热火队依然可能成为保罗的下一站,而且雷霆队显然有选秀权来完成这笔交易,如果需要的话。”

  当热火队在今年夏天得到吉米-巴特勒之后,他们的目标是通过交易得到威少,但是热火队和雷霆队在交易谈判时陷入僵局,因为热火队不愿送出雷霆队想要的年轻球员巴姆-阿德巴约和新秀泰勒-赫罗。

  雷霆队并不是保罗想要待的球队,而雷霆队也希望能够处理掉保罗的合同。如果热火队有兴趣得到保罗的话,那么他们和雷霆队完全可能再次进入交易谈判。

  (罗森)

火箭保罗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