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莱昂纳德的密保跪了!他都不知道小卡要去哪

给莱昂纳德的密保跪了!他都不知道小卡要去哪
2019年07月12日 0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援丹尼-格林在今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对考瓦伊-莱昂纳德选择去快船的决定有心理准备,但是整个过程以及结局让格林感到煎熬和意外。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的前五天感觉就像是五个月。”格林回忆道,“每天,我都会问考瓦伊:‘你们的会面进行得怎么样?’他的回答是:‘我明天有一个会面。’‘明天?那意思是我还得再等一天?’你会觉得一天过得很快,但是它发生的方式以及我和他(考瓦伊)交谈的方式,你会觉得这像是过去了一周时间。我的感觉是:‘哥们,我还得再等一天?拜托!’”

  格林透露,他每天都会询问考瓦伊关于决定的进展,但考瓦伊从来没有给他任何新的消息,直到最后曝出新闻,快船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而考瓦伊将选择快船。丹尼-格林表示,乔治的交易新闻让他非常震惊。

  “没有人知道这会发生,我完全不知道。我一直和考瓦伊保持交流,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会去哪里。”格林说道。

  但有一点格林坚信,那就是考瓦伊不会来湖人。

  “我认为这一切的发生让我感到震惊,但是考瓦伊来洛杉矶快船并不是让我很震惊。我不认为他会去湖人,我觉得他希望能走自己的路。我认为他的选择会在猛龙和快船之间产生。但我知道他想回家乡。”格林说道。

  当考瓦伊做出决定之后,格林很快和湖人队达成了一份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对格林来说,这个决定一点都不困难。

  “这真的不难。哥们。”格林说道,“湖人队有勒布朗和戴维斯。很显然,当你所在的球队夺冠之后,你会希望留在那里,如果可能的话。但是我知道这不会发生。即使它发生了,(猛龙队)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住我。所以你就要去下一支最好的球队,那就是这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