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综述:黑姚明12+8 快船新秀再砍15+9

夏联综述:黑姚明12+8 快船新秀再砍15+9
2019年07月12日 12:53 新浪体育
波尔波尔发挥不错 波尔波尔发挥不错

  北京时间7月12日,夏季联赛常规比赛结束,接下来将进入淘汰赛。今天共有6场比赛,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结果如下:

  凯尔特人113-灰熊87

  凯尔特人火力强劲,在第二节拉开差距后,就此一路领先。首节凯尔特人只以26-23略占优势,但在第二节又砍下32分,而灰熊未能跟上他们的节奏,单节只得18分。上半场凯尔特人以58-41领先。此后两节凯尔特人还在扩大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凯尔特人全队命中率达到52.6%,三分球28投12中。格兰特-威廉姆斯得了21分7个篮板,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16分16个篮板,“黑姚明”塔克-法尔只打17分钟,得了12分8个篮板。

  灰熊命中率只有35%,泰勒-哈维得了14分,沙克-巴查南13分。替补出场的达斯蒂-汉纳斯15分。

  快船83-国王80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国王在第二节砍下了29分,上半场以47-37占优势。快船下半场开始反击,三节过后只落后1分。

  比赛还有32秒时,塞马杰-克里斯顿两罚两中,国王只以80-81落后。快船叫了暂停布置关键一攻,阿米尔-科菲杀入篮下,命中关键一球。国王还有12秒的进攻时间,他们选择了投两分球,而且未能命中,失去机会。

  快船先发五虎上双,科菲得了1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费恩度-卡本杰尔15分9个篮板,大卫-米奇内乌14分。

  文扬-加布里尔为国王得了18分8个篮板,凯尔-盖伊11分。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