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旧将动情评威少交易! 分手不代表不爱

雷霆旧将动情评威少交易! 分手不代表不爱
2019年07月12日 11:57 新浪体育
威少和雷霆互相成全 威少和雷霆互相成全

  北京时间7月12日,今夏NBA再次出现重磅交易。休斯顿火箭的克里斯-保罗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互换东家,在这个交易发生之后,前雷霆球员,已经退役的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评论了威少离开雷霆:“雷霆为威少所作的事情,我只有尊重与爱,过去10天内,雷霆让这笔交易的价值最大化并且获得了很好的回报。”

  根据NBA名记沃神的爆料,在交易中,雷霆尽全力满足威少的愿望,将他送去了火箭与哈登重聚。而在交易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俄克拉荷马雷霆官方推特也在第一时间只写威少,感谢他11年来对城市和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嘿!@威少,感谢你11年来的贡献,你是一个很棒的社区孩子,感谢你将三双、MVP以及NBA总决赛带到OKC,我们在一起成长,并且收获了很多乐趣。”

  由于威少出走火箭是他和哈登一起推动的,而雷霆也在一周之内通过交易得到了8个首轮签,他们同样在这笔交易中获得了多个首轮选秀权。由于保罗不会在雷霆呆下去,因此雷霆也将进入球队的重建。而下赛季,我们又可以看到哈登与威少的联手。

  (Emily)

雷霆帕金斯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