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库兹马在一起实锤了? 同车被拍急忙捂脸

詹娜库兹马在一起实锤了? 同车被拍急忙捂脸
2019年07月11日 12:04 新浪体育
两人的关系被曝光 两人的关系被曝光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报道,凯尔-库兹马可能早就与肯达尔-詹娜拍拖。在游艇派对前,狗仔有拍到两人曾经坐上一辆车,并且开车的人正是库兹马,当时詹娜坐在后排座椅。看到狗仔的拍摄之后,詹娜迅速蒙住脸,似乎还不太想让公众知道他们两人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今年休赛期之前,詹娜就因为本-西蒙斯的出轨与其分手,当时西蒙斯佩戴起了前任项链,这让詹娜十分生气。而此后,两人也没有再和好的迹象。而由于库兹马没有被洛杉矶湖人交易到别的球队,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在与网红“翘臀女王”分手之后,迅速也和詹娜纠缠不清,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参加游艇排队。

  不过,在两人一起参加游艇派对的时候,在卡戴珊家族的科勒-卡戴珊举办的生日宴会上,她也邀请了库兹马的到来,并且在当时的宴会前,詹娜和库兹马是在同一辆车上,这不禁让人想入非非,或许姐姐的生日邀请库兹马,似乎别有用意。

  而在游艇上,库兹马也疑似与詹娜穿着情侣衫,并且眼神从未离开过詹娜的身影。如今,库兹马在湖人的未来一片光明,他如果真的能够与詹娜拍拖,那可谓是球场情场双丰收啊!

  (Emily)

库兹马詹娜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