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再获大奖!帮哈登夺回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字母哥再获大奖!帮哈登夺回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2019年07月11日 12:01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天,2019年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密尔沃基雄鹿前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ESPY最佳男运动员是全年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在这一奖项的竞争中,字母哥击败了马霍姆斯(NFL堪萨斯酋长),穆奇-贝兹 (MLB波士顿红袜),布洛克斯-科普卡 (高尔夫)最终获此殊荣。

  此前,字母哥还力压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和保罗-乔治,荣膺年度最佳NBA球员。

  在2018年ESPY的评选中,哈登也入围了最佳运动员,但败给了来自NHL的亚历山大-奥维契金。此前从2011年德克-诺维茨基开始,ESPY最佳男运动员一直被NBA包揽,去年哈登没有竞争赢亚奥维契金,丢掉了奖项,今年字母哥又将这一奖项重新夺回NBA。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