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不打算推倒重建 明夏将拥有9000万空间

曝猛龙不打算推倒重建 明夏将拥有9000万空间
2019年07月11日 06:39 新浪体育
猛龙三老 猛龙三老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猛龙记者莱文博格报道,尽管考瓦伊-莱昂纳德离开了猛龙,但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并不打算把球队推倒重建。

  据莱文博格得到的消息,猛龙队不打算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交易老将洛瑞,小加索尔和伊巴卡,这三位老将都是到期合同。

  也就是说,在决定是否改变方向之前,乌杰里预计会给这支猛龙队一次机会。

  在考瓦伊做出决定之前,他曾向猛龙队提出想和保罗-乔治联手,而猛龙和雷霆讨论过乔治的交易。

  据莱文博格透露,猛龙和雷霆只是初步讨论了乔治的交易,从来没有深入讨论,而且雷霆并没有把威斯布鲁克放入交易谈判。

  此外,猛龙队一直觉得考瓦伊将会考虑去快船队。

  随着洛瑞,小加索尔和伊巴卡都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再加上范弗里特也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猛龙队届时将释放出9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使得他们有足够的运作空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