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雷霆交易又要黄! 可怕的现实威少没人要?

热火雷霆交易又要黄! 可怕的现实威少没人要?
2019年07月11日 10:22 新浪体育
威少还会离开雷霆吗 威少还会离开雷霆吗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迈阿密先驱报》的Barry Jackson报道,迈阿密热火和俄城雷霆关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谈判遇阻,两队薪资空间都较小,热火多换一又可能凑不齐13人,且热火不愿送出巴姆-阿德巴约和新秀泰勒-赫罗。

  据报道,在热火和雷霆商讨关于威少的交易时,两队在薪资问题上遇到了必须加以解决的问题,此外,热火不愿在交易中送出阿德巴约和新秀赫罗,也使得交易谈判遇到了阻碍。

  两队的薪资问题主要在于,雷霆如今的薪资总和仍超过奢侈税线225万美元,他们致力于避税,这也是为何他们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换回大量选秀权,并答应了威少的交易请求,还将杰拉米-格兰特送至掘金,并传言将继续兜售史蒂文-亚当斯、丹尼斯-施罗德和安德烈-罗伯森等球员的原因。

  由此一来,雷霆不想在交易中换来总金额高于威少2019-20赛季年薪(3820万美元)的合同,以避免重复奢侈税的惩罚,也就在情理中了。但在先签后换引进吉米-巴特勒后,按规定热火下赛季任何时候的薪资总额都不能超过硬工资帽,这限制了他们吃下大合同的能力。

  因此,双方很可能要引入交易第三方,但这样一来又凭空增添了交易的难度。此外,热火还不愿送出阿德巴约和赫罗,尤其是后者。近期参加三场夏季联赛,赫罗场均得分竟达到21.3分。热火更希望送出一些短期合同。但即将重建的雷霆却希望得到更多潜力新人或选秀权,可能会要求得到阿德巴约或赫罗至少其中一人。谈判就此陷入僵局。

  其实热火的优势在于他们和威少互相有意,威少甚至还点赞了自己身披热火0号战袍的合成图。但热火要想真正组建起巴特勒+威少的强力双核,目前看来却是困难重重。

  (魑魅)

热火雷霆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