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打人外援赌城为多队试训 湖人主帅到场考察

CBA打人外援赌城为多队试训 湖人主帅到场考察
2019年07月11日 10:13 新浪体育
斯贝茨 斯贝茨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仍旧在自由市场寻找合适人选,从而来辅佐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近日湖人新任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到访拉斯维加斯,现场实地考察了马里斯-斯贝茨的训练情况。

  斯贝茨作为当年金州勇士夺冠的重要一员,随后多次转会最终去到CBA,加盟了广州龙狮队。上个赛季在CBA效力期间,斯贝茨场均贡献22.7分7.4个篮板和1.4次助攻。竞技状态大不如前的斯贝茨,体态略显发福,并且在一次与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斯贝茨追打对方内线球员李原宇,并多次肘击对手,直接被驱逐出场。

  在遭到处罚之后,斯贝茨只打了29场比赛,广州队就寻找了其他外援替代了他。湖人队主帅沃格尔得知斯贝茨在拉斯维加斯训练的消息后,到场观看了他的训练。

  据美国篮球记者肯尼迪透露,斯贝茨参加的是为多支NBA球队进行一场自由球员的试训,除了沃格尔之外,其他球队的一些工作人员也都在场。

  斯贝茨与沃格尔曾经在奥兰多魔术队有过短暂的合作,如今沃格尔挂帅湖人之后,在寻找合适的角色球员。除了斯贝茨之外,湖人队还传出了与蒙塔-埃利斯、斯塔德迈尔等老将签约的流言。

  (珅葳)

湖人CBA斯贝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