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杜兰特的35号,勇士还决定退役他的球衣!

除了杜兰特的35号,勇士还决定退役他的球衣!
2019年07月09日 17:34 NBA综合
库里和伊戈达拉 库里和伊戈达拉

  加盟篮网后杜兰特选择将自己的球衣号码换成7号,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个决定,并且在商业账号上发表对35号球衣的看法以及感激:

  尽管杜兰特已经离开勇士,但至少他身穿的最后一件35号球衣可能就是勇士的球衣。据此前的报道,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就表示不会有其他球员在勇士阵中再穿上35号球衣

  另一方面,不仅仅是杜兰特的35号球衣,另一名已经确认离队的功臣也将获得这一荣誉,他就是伊戈达拉。

  在勇士正式将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后,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表示球队已经计划退役伊戈达拉的9号球衣:

  不得不说,这样一份承诺无疑是对伊戈达拉的肯定,也是对伊戈达拉的认可,更是对伊戈达拉6年付出最好的回报。我们大家都知道,伊戈达拉是在2013年夏天被交易到勇士的,当时勇士还只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加盟后的首个赛季,伊戈达拉为勇士出战了63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场均出战32.4分钟,能够拿到9.3分,4.7个篮板,4.2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35%。

  毋庸置疑,伊戈达拉对勇士的王朝旅程确实有不容小觑的贡献,他帮助勇士在5个赛季内夺下三座总冠军奖杯,这其中也包括2016年西决第6场比赛对雷霆有多次关键防守重要表现。

  The Athletic曾撰文探讨伊戈达拉的贡献,指出了他的领导力是勇士成功的关键。这位勇士的最佳第六人,不但从板凳上带来能量,而且他是一个教练型的角色。

  今夏,勇士为了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拉塞尔,只能选择牺牲伊戈达拉,来换取签约空间。对于伊戈达拉来说,现在他已经正式成为灰熊队的一名球员。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和伊戈达拉互有兴趣,但灰熊不想买断一哥的合同,正在寻求通过交易送出他,来获得一些筹码。火箭和掘金也都是有意得到他的球队。不管在哪里,祝福一哥一切都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