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库兹玛与詹娜拍拖?一周内两次出双入对

猛料!库兹玛与詹娜拍拖?一周内两次出双入对
2019年07月06日 08: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已经和本-西蒙斯分手的肯达尔-詹娜貌似有了新男友,而这位新男友很可能是湖人队的凯尔-库兹玛。

  昨天是美国国庆节,有媒体拍到詹娜和库兹玛一起出现在一艘游艇上。

  照片中,詹娜在比基尼外面套着一件白衬衫,并且站在游艇上。而库兹玛就坐在离开詹娜不远的地方,并且默默注视着詹娜的背影。库兹玛当天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与詹娜俨然是情侣装。

  事实上,这已经是库兹玛和詹娜在过去一周里第二次被拍到在一起。上月末,他俩还一起参加了科勒-卡戴珊的生日派对。

  詹娜不久前刚刚和76人新星本-西蒙斯正式分手,而库兹玛也和他的网红女友分手。

  虽然詹娜和库兹玛并没有公开确认恋情,但是从他俩最近的举动来看,这应该是拍拖的迹象。

  作为一位名模,肯达尔-詹娜的历任男友中有多位NBA球员,在西蒙斯之前,她和乔丹-克拉克森和布雷克-格里芬都拍拖过。

  (罗森)

湖人库兹玛詹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