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1.58亿!得罪过亿球迷!被裁被退役,他真够惨

7年1.58亿!得罪过亿球迷!被裁被退役,他真够惨
2019年07月06日 13:20 NBA综合

  霍华德叒被交易了!

Shams:奇才将霍华德交易到灰熊,得到了CJ迈尔斯,目前灰熊打算交易或者裁掉霍华德!

 

  我为什么说叒呢?

  因为这已经是三年来第三次被无情甩卖了!

  16年夏天,魔兽拒绝执行火箭的最后一年合同,然后3年7050万加盟老鹰,第二年就被交易到黄蜂,只换回了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一个次轮签。魔兽从此风光不再,泯然众人。

  黄蜂的霍师傅似乎洗心革面,有重返巅峰的迹象,出战81场,场均能拿到16.6分12.5板,然而夏天依旧被球队无情甩卖。这次就更惨了,单换场均4+3的莫冠锋以及两次轮签。至此,霍师傅的江湖地位彻底一落千丈,沦为底层。

  被交易的霍华德立即被无情买断,篮网似乎就是为了报复魔兽91天前对他们单场轰下32分30板的一箭之仇

  这个世界不是你浪子回头,我们就要接纳你的。落魄蹉跎了巅峰的魔兽已经被时代无情地抛弃,幸好快要无球可打的时候,奇才给他递上了2年1100万的橄榄枝。

  霍师傅本想证明自己还能打,事与愿违,力所不逮,困扰他6年之久的背伤又复发了,在奇才只打了9场就赛季报销。当时就有媒体人断言——他甚至可能已经打完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年夏天,霍师傅不敢任性,毕竟要恰饭,还要养家湖口,而且还身背隐患,他老老实实选择执行他在奇才最后一年560万的合同。他知道,这可能已经是他剩余职业生涯里最大的一份合同了,跳出来就和跳楼差不多了

  奇才已经不对下赛季的霍华德抱有任何幻想,用他单换了灰熊的CJ-迈尔斯。灰熊对霍师傅也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这个交易他们只是为了省钱,迈尔斯年薪833万,差不多能省300万。后面,他们将尝试交易霍师傅,没人要的话,只好将他裁掉……

  不胜唏嘘啊!这是霍师傅职业生涯真正的第一次不涉及选秀权的一换一!

  纵观3年3次交易,霍师傅的交易价值每况愈下,让人不忍直视

  从单换詹姆斯到单换迈尔斯,之间的差别并不多是这样吧

  霍师傅的悲剧

  有他自身的性格使然

  在爱玩的年纪,遇上了认真的科比

  在认真的时候,遇上了爱玩的登哥

  也有伤病的原因

  反复的背伤困扰,在他最力不从心的时候,小球时代无情将他抛弃了

  如今的联盟,像霍华德这种传统怼内线的中锋不多了,也确实不吃香了

  霍华德已经34岁了,属于他的光荣年代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年轻人不会再像霍华德这样了

  竟然特么会把手机用皮套装起来别在裤腰带上……

  如果灰熊最后真的买断霍师傅了,还有球队会要他吗?

  圈主感觉应该还会有球队愿意用底薪赌一把吧

  毕竟隔壁比他年轻一岁的霍师傅(霍福德)还拿到了4年1.09亿的大合同

  或许,那支愿意给他底薪的球队才是霍华德职业生涯真的终结点吧

2011年:霍华德表示,他想要在魔术结束职业生涯; 

2016年:霍华德表示,他希望在老鹰结束职业生涯
2017年:霍华德表示,他很感激能来到黄蜂,并希望在夏洛特终老。
2018年:霍华德谈加盟奇才:“我计划在这里打到退役。”

  是的,我们都戏称他是霍忠诚

  但不要误会,真的不是每支球队

  他都会说想在这里打到退役的

  比如___,___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灰熊霍华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