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他是卡舅的舔狗!(图)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他是卡舅的舔狗!(图)
2019年07月06日 11: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考瓦伊-莱昂纳德迟迟不确定下家,这让不少球迷心情纠结。日前,湖人球迷代表《湖人国度》就病急乱投医地向莱昂纳德的舅舅发送了生日祝福。

  日前,知名湖人媒体,也是湖人球迷声音的代表——《湖人国度》,发布了一条推特,这条推特的意思非常简单直接:“生日快乐!丹尼斯叔叔!”

  这个丹尼斯叔叔是谁呢?他全名丹尼斯-罗伯特森,也就是考瓦伊-莱昂纳德的舅舅,同时也是莱昂纳德经济团队的重要一员。

  2014年之前,莱昂纳德的经纪人是埃尔夫斯,但在他2014年离开莱昂纳德之后,罗伯特森也开始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实际上,在2008年莱昂纳德的父亲被枪击去世后,罗伯特森就成为莱昂纳德最信任的男性。

  莱昂纳德迟迟不确定下家,让湖人球迷十分焦急,他们希望通过向卡舅示好来吸引莱昂纳德,只能说这种想法出发点是好的,但未免太过幼稚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莱昂纳德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