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32+18!渡边雄太闪耀夏联 日本拦不住了?

两战32+18!渡边雄太闪耀夏联 日本拦不住了?
2019年07月06日 06:30 NBA综合
渡边雄太 渡边雄太

  对阵爵士,20分9个篮板;迎战骑士,12分9个篮板。

  毫无疑问,今年的夏季联赛渡边雄太从开始就憋着劲准备在灰熊大干一场。

  回顾这两场比赛,渡边雄太球风自如,出手自信。和上一年的篮网渡边相比,成长得可不只是一星半点。

  灰熊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渡边出场26分钟12投7中,拿到20分和9个篮板,带领球队轻松取得胜利。而渡边在场上时,球队的正负值是+22。

  一场比赛奠定球队地位。毫不夸张地说,在这支夏联灰熊阵中,渡边可以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领袖!

  (灰熊VS爵士,渡边雄太集锦)

  面对骑士,渡边首发出场包揽球队前6分。全场比赛12投5中得到12分9个篮板2次助攻。

  虽然得分较上一场有所减少,但多样的进攻手段和自信从容的大将之风,还是让他得到了大量的关注和认可。

  (灰熊VS骑士,渡边雄太集锦)

  渡边雄太不仅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出众,技术还很全面,篮球意识也十分出色。

  身高2米06却脚步灵活,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亚洲范围内渡边雄太绝对是都是一流的水平。

  2018年夏季联赛,渡边雄太效力布鲁克林篮网队,一共出战5次,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9.4分、4.2个篮板和1.6个盖帽。

  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让篮网满意,但却收获了灰熊的关注,渡边拿到了一份双向合同继续追梦NBA。

  钢丝绳上斗猛虎,今年夏天渡边雄太的挑战升级,顶着随时被裁掉的可能,努力为自己争取一份正式保障合同。

  从这两场夏联比赛,我们不难看出渡边的决心。

  “我打得非常自信,我展现了自己能够在场上做到的很多事情。我在今年夏天拼命地训练,我的技术和自信心都有了明显地提升。”

  两战过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渡边雄太,骨子里都散发着自信,

  “我的心态始终都是努力打球,无论发生什么,我不会只专注于进攻端,我为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而自豪。这就是我自始至终的比赛心态,我认为我今晚在攻守两端做得都不错。

  他之所以能够从容地接受采访,充满信心地肯定自己的表现,都是倚靠拼命的训练为底气。

  就像上学的时候准备考试,把该背的都背完了,填完试卷恨不得仰脸朝天走出考场。

  很多球迷可能会说,夏季联赛打得好没什么可吹的。但如果你连夏联都打不好,还想往上走?

  说白了,现在的渡边就是在参加考试,考好了才没有被勒令退学的可能性。

  25岁的年龄、现实的即战能力,渡边雄太或许无法在NBA彻底立足,但是回到亚洲赛场,他依旧是令人头疼的存在。

  渡边雄太正一步步通过表现将这份双向合同升级为正式保障合同,八村塁已顺位落定准备在奇才大展拳脚。

  曾被中国远远甩在身后的霓虹,已经填充完稀薄氖气,你又如何知道它会何时接上电呢?

  没有杞人忧天,但也不需要绝对自信,看到别人的优点没什么不好。

  毕竟,都在成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