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赛程!中国男篮抵达赌城备战夏季联赛

魔鬼赛程!中国男篮抵达赌城备战夏季联赛
2019年07月05日 15:50 NBA综合

  在美国进行特训的中国男篮已经抵达了赌城拉斯维加斯,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NBA夏季联赛。中国男篮在飞往拉斯维加斯的途中,加州发生了6.4级的地震,所幸并无影响。

  在世界杯之前,男篮希望通过本次参加夏季联赛达到练兵的效果,磨合好阵容,培养球员之间的默契,以更好的状态备战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3D前锋翟晓川的妻子刚刚生下一个千金,她在微博这样写道:“一起等爸爸回来,爱你们。”杨思雨在翟晓川的微博下方留言,表示母女二人会等着翟晓川从美国回来,一家人团聚。

  翟晓川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备战夏赛训练,在此前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热身赛中,翟晓川有着上佳的发挥,爱女的降生或许会让翟晓川在接下来一系列比赛里有着更精彩的表现。

  附上中国男篮NBA夏季联赛具体赛程(以下为北京时间):

  7月6日5时30分 中国男篮vs热火

  7月7日11时 中国男篮vs国王

  7月9日11时 中国男篮vs黄蜂

  7月11日11时 中国男篮vs雄鹿

  夏季联赛后,男篮还会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比赛时间是7月22日-24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和非洲冠军突尼斯、拉脱维亚,以及克罗地亚过招。

  本届斯杯将在深圳举办,根据赛程,突尼斯和和拉脱维亚队将率先在7月22日这一天进行一场热身赛。23日中国男篮出战,对阵突尼斯队,另外一场则由拉脱维亚对阵克罗地亚队,这一天的胜者和负者将在24日分别对阵,胜者将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据悉,中国男篮还将在7月26日——7月28日参加国际对抗赛。

  姚主席:我们有可能在这次世界杯被锤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坚持下去。

  男篮加油,为中国篮球争一口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