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球迷不想要的欧文球衣不要扔!寄到这(图)

绿军球迷不想要的欧文球衣不要扔!寄到这(图)
2019年07月05日 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NBC体育》近日更新社交媒体,打趣波士顿凯尔特人球迷,称凯里-欧文的球衣不用非得烧,可以捐赠给布鲁克林,甚至煞有介事地给出了邮寄地址。

  但凡有NBA大牌球星主动离队,其母队球迷都会通过焚烧球衣来发泄不满,欧文也不例外。

  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首日,欧文就以4年1.41亿美元合同签约篮网,携手凯文-杜兰特。尽管早就预料到欧文会走,但绿军球迷仍无法遏止喷涌的情绪。

  就在欧文签约篮网的消息传出后,网上随即流传出绿军球迷当众焚烧欧文球衣的视频。视频中一起被烧的还有一些纸张,上面写着:“谢谢你,你啥都没做,却毁了我们的球队,祝你在布鲁克林过得不好!”

  有球迷打趣:“这活脱脱就是分手后想对前任说的话:知道你过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NBC体育》也加入了调侃的行列。近日他们更新社交媒体,打趣绿军球迷称,欧文的球衣不必非得拿来焚烧,也可捐赠给布鲁克林嘛。

  甚至于,《NBC体育》还煞有介事地给出了邮寄地址:纽约布鲁克林区利文斯顿大街258号旧货店和捐赠中心。

  对于《NBC体育》这种往自己伤口上撒盐,还要加上一把孜然的行为,不知绿军球迷会做何反应?(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凯尔特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