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即将盛大开启

首届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即将盛大开启
2019年07月05日 10:54 新浪体育

  2019年7月12日,由北京嘉里中心及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首届CBD地区精英3V3篮球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北京商务中心区首季规模最大篮球赛,本次赛事报名通道开通仅10天报名人数就已爆满。吸引了来自商务中心区各大企业的精英超200名,共计32只篮球队伍参与角逐。

  比赛将32 支球队总共分为 8 个小组,每组 4 只队伍。同时将赛程分为小组赛(48场)及淘汰赛(16场)两个赛程共计64场比赛。单场比赛用时为20 分钟(比赛时间 12 分钟,换场及休息 8 分钟)。比赛地点在作为北京城市精英们健身的go-to place嘉里中心健身室Kerry Sports篮球场内,此次承办3V3篮球赛,相信会以高质量的场馆水平,给城市精英们带来全新运动体验。开幕式现场,火辣的啦啦队员掀起全场热浪,篮球精英逐鹿群雄;赛场外,球场即社交,在这个精英社群里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作为北京中央商务核心区地标性建筑的北京嘉里中心,是以写字楼、公寓、商场、酒店等为一体的多用途发展项目,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设计理念而备受关注。北京嘉里中心近年来致力于提高客户体验,创造嘉里大社区全新生活方式,为全球城市精英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生活便利。

  今年4月,北京嘉里中心提出打造CBD地区“大社区圈子”文化理念,成为城市精英Go To Place,未来形成独特的“Kerry圈子”。让Kerry成为一个城市精英聚集地,但又不止是一个地理位置。在Kerry圈子里,是一个又一个城市精英社群,满足他们和想成为他们的不同爱好者,经常会有但又不止是偶尔聚集 的全新生活方式引领社群,是每个人都可以发起及参与的共享乐趣社群,在Kerry圈子里有无限热情及无限可能。 

  观众招募通道现已开通,扫码Pick你的最佳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