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特或将加盟尼克斯!已给他留好第15人位置

曝卡特或将加盟尼克斯!已给他留好第15人位置
2019年07月05日 10:49 新浪体育
卡特会去尼克斯吗 卡特会去尼克斯吗

  北京时间7月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纽约尼克斯15人大名单还剩最后一席,有传言称老将文斯-卡特是尼克斯心仪的对象之一。

  在错失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后,尼克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走向截然相反的方向。他们没有去尝试签下其他的大牌自由球员,反而和一些角色球员签下了一系列短约,意图继续保持薪资空间的灵活性。

  引援策略上的巨大转变,也彻底改变了尼克斯对2019-20赛季的期望。作为联盟最年轻球队之一,尼克斯追逐的仍是乐透签而非奥布莱恩杯。

  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尼克斯考虑将15人大名单的最后一席留给老将卡特:

  “截止(当地时间)本周三,尼克斯仍有400万美元薪资空间,以及一个价值480万的特例,而他们15人大名单还有一个空缺。此前《纽约邮报》曾获悉,兰斯-托马斯是热门人选,但文斯-卡特也赫然在列。尼克斯目前可以签下2名球员,在训练营结束后再裁掉一人。”

  2018-19赛季,42岁的卡特为老鹰出战76场常规赛,先发9场,场均出战17.5分钟,得到7.4分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8.9%。此前卡特曾宣布2019-20赛季将是他生涯最后一季,但迄今仍未找到下家。

  上赛季卡特曾表示,成为一支重建球队的导师不仅让他感到舒服,他甚至会主动寻求如此机会。但为了避免终生无冠,卡特也可能会选择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尼克斯能否成为卡特漫长22年NBA生涯效力的第9支球队,以及最后的落脚点,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特尼克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