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在飞机上得知杜兰特加盟篮网 仍前往告别

库里在飞机上得知杜兰特加盟篮网 仍前往告别
2019年07月01日 23:50 新浪体育
库里和杜兰特 库里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杜兰特已经做出了加盟篮网队的决定,但是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还是飞去纽约并与杜兰特告别。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启时,刚结束亚洲之行的库里从上海登机飞往纽约。这原本被认为是库里将努力说服杜兰特留下,但是太晚了。当库里还在飞机上的时候,媒体已经报道杜兰特决定加盟篮网队。

  但库里没有因此取消这次纽约之行,因为他的目的并不只是招募杜兰特,还有出于对他的尊敬和感谢。

  最终,库里还是见了杜兰特,这是他们作为队友的最后一次会面。

  库里希望再一次感谢杜兰特在过去三年里他们一起拥有的时光以及取得的成就。

  过去三年,勇士队两次夺冠,库里和杜兰特一起统治了联盟。

  这次与杜兰特会面,库里祝福杜兰特开心,并且表示支持杜兰特的决定。

  当库里抵达杜兰特在纽约曼哈顿的公寓时,杜兰特向库里确认他已经决定离开勇士队。

  这是一次男人与男人之间,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会面。

  (罗森)

勇士库里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