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份顶薪开出留汤神KD!2亿的奢侈税勇士拿啥给

双份顶薪开出留汤神KD!2亿的奢侈税勇士拿啥给
2019年06月29日 15:28 新浪体育
勇士真会开出双顶薪吗? 勇士真会开出双顶薪吗?

  三年前,杜兰特用一种大多数人不愿看到的方式,改变了NBA的未来。

  三年过后,杜兰特用一种悲壮的方式告别赛场,这一次他改变NBA未来的方式,不是大多数人,而是每个人都不想看到的。

  当然,受其影响最深的,自然是金州勇士队了。三连冠梦碎于象征球队权力和荣耀的甲骨文球馆,勇士队要告别的,岂止是甲骨文球馆,更有可能是杜兰特,或是这段如痴如梦统治全联盟的光辉岁月。

  根据记者温霍斯特的消息,勇士会为杜兰特提供一笔5年2.21亿的顶薪合同。

  作为一个詹姆斯身旁马仔起家的记者,温胖并没有什么值得信赖的金州消息源,而且从薪金情况分析,勇士也很难在确定会给汤普森开出5年1.9亿后,潇洒的为杜兰特砸下5年2.21亿了。

  如果保持住现有的阵容,勇士的支出高达3.79亿,其中奢侈税的支出就有2.03亿。勇士去年的收入是多少呢?福布斯给的数据是4.01亿,比起十年前已经翻了四倍,但是给工资花出3.8亿?上赛季勇士的工资支出是1.47亿,一下比去年增长2.57倍?还比去年夺冠难度更大的情况下?

  尤其最近ESPN放出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格林愿意在今夏与勇士达成新的续约合同。预计双方的商谈将在本次休赛期的稍晚时段发生。

  格林为了他生涯很有可能的最大一份合同早就不停的在敲打管理层了,先是更换经纪人为里奇-保罗,在赛季中期又和杜兰特争吵嘲笑他来到勇士前球队就以夺冠,在总决赛赛后,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格林之前从旧金山飞往纽约,是去探望队友杜兰特。

  格林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该报道,并写道:“哈哈哈,这就是糟糕的消息人士,因为事实上我去汉普顿是参加朋友的订婚派对。”

  杜兰特的存在,显然挡住了格林的财路。如今杜兰特遭此重创,格林是得利的一方。勇士管理层再倾向于提前续约格林的话,既可以当作球队为杜兰特出走安排的B计划,也可以认为勇士对留下杜兰特信心并不足。

  最近TMZ曝光了一小段杜兰特的视频,他的脚还不能落地,只能靠拐杖,杜兰特就算伤愈复出,显然也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个杜兰特了。

  杜兰特本人也不敢执行他的3150万球员选项,万一复出不理想,32岁的他在自由市场上更难求得一份令人满意的合同,所以他跳出了合同,并准备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会面四个球队:篮网,尼克斯,勇士和快船。

  根据woj的消息,杜兰特自己也在反思和勇士之间的关系,总决赛的复出事件疑点重重,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不得而知,但是显然勇士是要负不小责任的。所以从薪金角度和杜兰特自身角度他都很有可能离去。

  杜兰特若离开,在顶薪续约汤普森后,勇士还能补强吗?如果把利文斯顿非全额保障的合同都算上,目前勇士的工资总额是8946万。

  不做交易的话勇士肯定是很难补强了,因为算上汤普森的3270万起薪,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远超1.09亿的工资帽,手头能用的只有一个570万的迷你中产,但是用了这个迷你中产的话,算上新秀合同,可能续约的鲁尼,球队也离1.32亿的奢侈税缴费门槛不远甚至超出了。

  所以勇士一为了增强竞争力,二为了合理降低工资支出,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了。据勇士随队记者Mark Medina报道,勇士预计将和老将利文斯顿商讨合同买断,利文斯顿下赛季薪资为769万美元,其中只有2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勇士上赛季孱弱的替补备受诟病,杜兰特的受伤和他在对阵火箭期间场均44分钟的出场时间不无关系,在水花顶薪7000多万,格林加伊戈达拉3500万后,球队补强的空间所剩无几,570万还能在市场上签下谁呢?在这个水涨船高的夏天,签谁都很困难了,贝弗利要价3年4000万,布罗戈登身价可能2000万一年,罗奇尔1800万一年,勇士的570万起码我确信是不会再像去年一样赌考辛斯这样大伤初愈的球员了。

  保持2015年夺冠班底的勇士,在去年杜兰特倒下后,连胜6场杀入总决赛,汤普森健康期间,他们也和猛龙旗鼓相当,杜兰特就算离开,勇士也是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球队角色球员老化,替补阵容因工资问题实力偏弱,都是勇士新赛季想继续保持竞争力必须解决的问题。

  5年连续征战总决赛,根据上场时间来看,勇士的核心四人组相当于比其他没打过季后赛的球员多打了一个赛季,如果不做补强,超负荷的运转,明年的勇士在汤普森2月才能复出的情况下,恐怕在常规赛就会拖垮。

  所以这个夏天,对于勇士来说,可说是必须补强的危急存亡之秋,在薪金空间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刚刚续约的迈尔斯能做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操作吗?

  (三十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