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手撕勇士爆猛料,50多分钟采访都说了什么

一哥手撕勇士爆猛料,50多分钟采访都说了什么
2019年06月28日 06:30 NBA综合
一哥 一哥

  休赛期一到,除了看看夏联、聊聊交易也就没啥大事儿了。吃瓜,是球迷们夏季的主旋律。昨天伊戈达拉在电台接受采访,将近一个小时的采访里,伊戈达拉爆出了不少事情,而其中的一件事,已经在昨天引爆篮球圈的讨论……

  先说几个边角料,伊戈达拉表示科比比詹姆斯更难防。“詹姆斯有能力将队友的表现提升至另一级别,他对队友的加强作用是我从未见过的。同时他还能一边得到30分,这让你不敢协防他,只能单防。不过,总体而言,科比是我防过的最难防守的球员。

  从球员角度来说,得分的难度越高,对防守球员造成的视觉冲击越大,留下的印象也越深刻。

  “因为他长得白,并且因为他完美。”伊戈达拉说,“他们在他身上找不到任何缺点,当人们找不到一个人的缺点时,他们通常就会讨厌这个人。”这是伊戈达拉在谈到为什么库里被很多人讨厌时候说的,“联盟的球员对库里的仇恨是最多的,年轻球员中恨他的不多,仇恨大多数是来自老将的,因为库里进入联盟后夺走了他们的光芒,他们讨厌他,他们恨他。

  你往往不会太喜欢身边非常优秀的人,小时候的“别人家的孩子”已经给了你一些经验了。

  接下来才是正菜,预感到今天的文章可能会有点长……

  “我也看手机,大家都在刷社交媒体。”伊戈达拉说,“我的意思是,你有点像是被要求这样做。如果你是一位准超级巨星级别的球员,每场比赛之前,你的经纪人都会告诉你:‘听着,伙计,你这场比赛得拿22分。

  球员们会在中场休息刷社交媒体,看自己的数据。看看自己下半场还需要刷多少得分、篮板或者任何一项自己需要的数据。好看的数据往往意味着更大的合同,更大的合同意味着更丰富的物质生活,无可厚非,只要大部分球员还是以赢球为第一目的,那就可以被接受。

  “我刚加盟勇士的时候,球队还处于上升期。后来,越来越贵的票价赶走了真球迷,而现在你们再看看我们的球迷基础在哪里?在硅谷,那可是世界上最富裕的群体。

  越来越高的票价让很多球迷望而却步,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也许都是更富有的人,但他们对篮球的热情似乎不够高涨。过去克莱也曾说过甲骨文的球迷气氛不够好,再联系上总决赛期间勇士某一高层对洛瑞做出的事情,可以看到的是,特权阶层的确存在不尊重球员的情况。

  关于马克-杰克逊的离开。马克-杰克逊对于同性恋持反对态度,这让他和勇士的内部的同性恋高管有了矛盾,加之勇士的助教柯林斯也是同性恋,就让他们之间的矛盾变得不可调和。

  这件事也就反映了如果和老板阶层有了矛盾,那么,你混下去的几率会变得很低,而且,未来的机会也会更少……

  当然,爱不分性别。Peace。

  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勇士对外隐瞒伤情。

  “我们每个人都在想‘KD什么时候回来?’去年我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伊戈达拉说道,“和火箭的系列赛我缺席了后三场,我们打到了抢七,我们差点就被淘汰了,他们看着我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的腿骨折了,但是公布出来的是骨头挫伤,我和球队斗争,和人斗争,和媒体斗争,然后我的队友每天都来问我:‘感觉如何?’”

  如果你不出场,外界会认为你不够强悍,体育的历史就是关于别人怎么看你,他们想通过你来取得对自己的满足。

  在谈到关于杜兰特伤情的时候,伊戈达拉还引用了自己曾经的例子。这个料还得和另一个结合着看。NBA的老板们团结得很,在劳资协议谈判的时候我见过他们的团结。他们在乎的只有钱。

  勇士会在下个赛季搬进新球馆,他们需要足够的吸引力。那么三连冠的吸引力无疑最大,主观上他们一定希望杜兰特能够复出,其实无形当中也给杜兰特造成了压力。人们总是会认为球员们赚了那么多钱,他们就会忽略这些,但球员首先是人,要他们完全摒弃外界的声音是很难的事情。

  这个联盟最终还是回到钱上,球员们是给老板打工的,他们得到非常高的薪酬,接受这个联盟的规则,也就意味着他们有可能付出了一切,却拿不到更大的回报。

  所以如果哪个球员和球队互诉衷肠,有的时候那只是一种说辞,同床异梦,不得不防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