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拄拐拍摄詹姆斯的电影!现场堪比全明星赛

汤神拄拐拍摄詹姆斯的电影!现场堪比全明星赛
2019年06月28日 06: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TMZ报道,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近日拄着拐杖现身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现场,并与勒布朗-詹姆斯热聊。

  由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目前已经在洛杉矶开拍。汤神也是参演这部电影的球员之一。

  近日,汤神拄着拐杖现身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现场,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安踏T恤,并与勒布朗-詹姆斯拥抱和热聊。

  汤神在今年总决赛中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他预计将在近期接受手术。

  当时在拍摄现场的NBA球星还有戴维斯和利拉德。那位穿着23号球衣的人好像是德雷蒙德-格林。

  那场戏是在拍摄一场全明星赛。

  《空中大灌篮2》是一部备受关注的电影,詹姆斯曾邀请多位NBA超级巨星参演,但字母哥和库里都因为各自的原因婉拒詹姆斯的邀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