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可能连汤神都留不住! 不给顶薪快船就拿下

勇士可能连汤神都留不住! 不给顶薪快船就拿下
2019年06月26日 10:15 新浪体育
汤神肯定会追求一份顶薪 汤神肯定会追求一份顶薪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沃神称如果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金州勇士没开出5年1.897亿顶薪合同的话,克莱-汤普森可能和其他球队会面,而洛杉矶快船有意介入,他们仍有机会说服汤普森和卡瓦伊-莱昂纳德在洛城携手。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上开启。有报道称,倘若届时勇士没有开出5年1.897亿美元顶薪合同的话,汤普森将会和其他球队展开对话,其中包括快船。

  今天沃神和扎克-洛维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洛维称勇士目前尚未就是否给汤普森开出顶薪“进行过讨论”,但他预计勇士给汤普森开出顶薪的可能性不小。而沃神则称,倘若汤普森离开勇士,快船将是有力争夺者。

  “如果在美东时间本周日下午6点01分,勇士没将一份顶薪合同摆在克莱面前的话,他们可能将眼睁睁看着克莱转而和其他队进行一次或多次会面,”沃神说,“据我所知,快船是克莱非常愿意坐下来谈谈的球队。如果他们有机会给克莱提供与卡瓦伊联手的机会的话,那对任何一名自由球员而言都会是巨大的诱惑,反之亦然。”

  本月早些时候,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曾表示,凯文-杜兰特和汤普森在总决赛中相继重伤,不会影响勇士留下二人的决心。“我们已将他二人的价值抬高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迈尔斯曾说,“倘若我不了解他二人对球队多么有价值的话,那我就不是个称职的总经理。”

  汤普森很可能和勇士续签一份5年顶薪。此前曾有人猜测新合同最后一年可能会是部分保障,但如果汤普森续约的话,即使这样的可能性也不大。不过,如果勇士放任汤普森去和其他球队会面的话,那事态就可能会急转直下了。

  (魑魅)

勇士汤普森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