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倾向4年1.41亿签篮网! 杜兰特也会来么

欧文倾向4年1.41亿签篮网! 杜兰特也会来么
2019年06月26日 10:53 新浪体育
欧文和篮网越走越近 欧文和篮网越走越近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多位消息人士均相信,凯里-欧文目前倾向于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签约布鲁克林篮网,而他重返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路已被堵死。

  欧文的去向目前看来已是板上钉钉。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均相信,在自由球员市场于本周末正式开启后,欧文倾向于以4年1.41亿美元合同签约篮网。

  这也意味着欧文将彻底和凯尔特人说再见。这些消息人士一致认为,欧文重返凯尔特人的路已被完全堵死。欧文是在2017年8月底被骑士送至绿军的。

  今天早些时候,《Nets Daily》记者Antony Puccio也曾报道称,有多名消息人士在不同场合透露,欧文非常可能加盟篮网。有一些和篮网关系密切的人士更声称,他们相信欧文和篮网已达成了口头协议。

  欧文自小成长于新泽西州,而今夏他也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效力绿军2个赛季,欧文共出战127场常规赛,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2.6分钟,得到24.1分4.4个篮板6.1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40.4%。因伤缺席了上个赛季季后赛的欧文本季复出,但去年曾闯入东决的凯尔特人却在今年止步于东区次轮。

  若报道属实,欧文将迎来自己9年NBA生涯的第3支球队。

  (魑魅)

欧文杜兰特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