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冠军设计师确认留队!留下小卡可能性大增

猛龙冠军设计师确认留队!留下小卡可能性大增
2019年06月26日 06:45 新浪体育
乌杰里确定留在猛龙 乌杰里确定留在猛龙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确认他不会离开猛龙队。

  “我喜欢这里。我的家人喜欢这里。我的太太喜欢这里。这非常重要。”乌杰里说道,“我的孩子都是加拿大籍。你希望在这里赢得更多总冠军。在我看来,我会留在这里。”

  通过乌杰里的出色运作,猛龙在本赛季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但是本月初,有报道称奇才队准备挖角乌杰里,而且开出了丰厚的条件:年薪1000万美元加股权激励。

  今年48岁的乌杰里和猛龙队的合同还剩2年。他一手打造了猛龙队的总冠军阵容,接下来,他将把全部精力放在挽留考瓦伊-莱昂纳德。

  考瓦伊是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据乌杰里透露,他一直和考瓦伊保持联系,同时也和考瓦伊的舅舅丹尼斯-罗伯森保持沟通。

  “我们将等待。他(考瓦伊)是我们球队里的超级巨星,我们会等待(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