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快成了!曝湖人与拉塞尔已确定会面时间

三巨头快成了!曝湖人与拉塞尔已确定会面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06:13 新浪体育
拉塞尔会是湖人的第三巨头吗? 拉塞尔会是湖人的第三巨头吗?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NBA记者阿布拉汗报道,湖人队将在今年夏天和德安吉洛-拉塞尔会面。

  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之后,湖人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再引进一名大牌球员。但如果追不到一线大牌球星,湖人也有B计划,比如曾经被他们交易的控卫拉塞尔。

  据NBA记者阿布拉汗在推特上透露,湖人和拉塞尔的会面已经确定了。

  自从离开湖人之后,拉塞尔的进步很大,他不仅入选全明星,而且帮助篮网重返季后赛。

  以至于当初把拉塞尔交易掉的“魔术师”都承认拉塞尔成熟了。

  “他现在变得更好了。”魔术师说道,“他已经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他更加成熟了。”

  “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他继续说道,“他比过去成熟许多。我之前说他不成熟。他的得分能力一直在,但湖人的其他球员都不愿和他打球,因为(尼克-杨事件)。现在那些球员都走了,而他也处于不同的级别了。”

  沃神在今天的节目里表示,湖人在引援方面将专注于控卫位置,而拉塞尔也愿意重返湖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塞尔湖人见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