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哭成这样的MVP 一路走来他太不容易

第一次看到哭成这样的MVP 一路走来他太不容易
2019年06月25日 11:39 NBA综合
字母哥 字母哥

  一年一度,不是很期待,并不大型,相当平淡的NBA颁奖典礼又来了

  但本宫还是要相当激动,非常不平淡,妙语连珠的罗列一下各大奖项的归属,职业操守还是要有的。

  东契奇拿到了年度最佳新秀

  这基本算是没有太大的悬念了吧?之前上一届的最佳新秀西蒙斯就说过:特雷杨也很优秀,但就像去年米切尔和我一样,一个是创造者一个是追赶者,特雷杨属于追赶者的角色。

  东契奇也第一时间和特雷杨握手拥抱,英雄惜英雄嘛。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未来的十数年这俩应该会是彼此生涯最大的“旅伴”吧。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获得100张选票中的98张,特雷杨获得2张,同样入选最佳新秀提名的状元艾顿0票。关键是,艾顿还去了颁奖典礼现场,还没得到东契奇的胜利者的拥抱。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预备唱……

  还是我哈机智,虽然入围了MVP提名,但人家一早就来了中国,开启浪旅程了。

  哦,对了,颁发最佳新秀的嘉宾是尼克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探花RJ-巴雷特。

  心疼状元锡安,现在终于明白锡安在被选中后为什么哭的那么惨烈。他才是状元啊,为毛是巴雷特去颁发最佳新秀,这在暗示什么

  所以这场颁奖典礼,归根溯源是在针对状元吗?

  好啦,正经点!整体来说,东契奇还是算是实至名归的。至少能够挺明确的看到,独行侠正在以他为核心,重建球队。

  东契奇也真是年少有为了,这才几岁,手上的奖杯已经多得快抱不动了,未来可期!

  西亚卡姆拿到了最快进步球员奖,在自己生涯的第3个赛季的时候。西亚卡姆上赛季场均7.3分4.5板2助攻,本赛季场均16.9分6.9板3.1助攻,这个奖拿得没毛病吧?

  时间往前推,8年前,西亚卡姆还没接触过篮球

  3年前,他还挤不进选秀首轮

  2年前,他还挤不进轮换阵容

  1年前,他还无法坐稳首发位置,差点掉出轮换

  现在,他是总冠军成员,是年度进步最快球员。

  人生这际遇真的很有趣!

  不过,本宫觉得最有趣的还是开场的时候,西亚卡姆看奥尼尔说唱表演时候的表情,一脸的“他在干吗,他们在笑什么”,像极了屏幕前,同样听不懂的你们

  刚刚被交易的康利,拿了最佳队友奖和体育风尚奖,由他的前队友贾伦-杰克逊把最佳队友的奖杯颁给康利,然后康利接过最佳队友奖杯说:“非常期待犹他”,有趣!

  不过最佳队友和体育风尚确实也是一个写着康利名字的奖杯,这个家伙生涯唯一的“槽点”大约就是他身上那份曾经的历史最大合同了吧?!就没有和康利做过队友,但不喜欢他的人。

  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这是路威生涯第三次拿到最佳第六人了,和克六并列为NBA历史第一人了。

  恩,路威拿最佳第六人,有点中国乒乓球队拿世乒赛奖杯的意思——每年把奖杯拉去比赛现场,然后再把奖杯拉回来,走一下形式而已

  有人这么形容路威的第六人身份:有些人打替补是因为他就只能打替补,有些人打替补是因为他就只想打替补。

  你说说,这多烦人,为了奖项不择手段啊

  布登霍尔泽拿到最佳教练

  布帅也是牛逼了,在老鹰拿了一次最佳教练,离开老鹰刚加盟雄鹿第一年又拿了最佳主帅。

  今年最佳主帅应该不会出现下课魔咒了吧?看着雄鹿,看着字母哥,感觉他们还能合作几年的!

  这次同时入围的还有里弗斯和马龙,宣布布登霍尔泽的时候,里弗斯的表情非常值得一看。

  戈贝尔背靠背又拿了一个最佳防守球员奖

  本宫大胆预测一下,明年应该还会是他。

  MVP——阿德托昆博!!!

  有意外吗?不意外吧,反正本宫是有预估到的,还是那四个字——实至名归!

  毕竟今天哈登和乔治都没有来现场,只有字母哥来了。

  这好像是本宫看过最激动的MVP领奖时刻,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字母哥完全泣不成声,控制不住自己打的眼泪。

  也是,字母哥一路走到今天太不容易了。从一个把所有钱都寄回家里,没有钱打车回球馆的穷小子,但今天的MVP,一路多少辛酸和不容易,只有他自己知道。

  这时候就必须cue一下科比了,2年前他就曾经对字母哥说:去拿MVP吧!

  去吧,扬尼斯,下一步应该是总冠军了!

  今天最巧妙、最好的一个安排,应该就是让魔术师和大鸟伯德同时获得终身成就奖。

  从这样

  到这样

  岁月也是挺温柔的!

  罗斯也获得了一个奖项——年度最佳比赛,作为一个玫瑰粉,老怀安慰啊。

字母哥康利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