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低能1换1,他们终于为3年前的傻X操作买单

高薪低能1换1,他们终于为3年前的傻X操作买单
2019年06月25日 15:18 NBA综合
高薪低能1换1 高薪低能1换1

  据名记WOJ报道,开拓者将把前锋埃文·特纳送往老鹰,换来锋卫摇摆人贝兹莫尔。

  这笔交易是纯粹的一换一,不涉及任何选秀权

  两人的合同都是下赛季后到期,特纳的合同还有1861万而贝兹莫尔的还有1927万。

  其实,在交易达成协议之前,开拓者并没有流露出对贝兹莫尔的追逐意向,更没有透露过要和特纳分道扬镳的消息。

  可以说这是一笔突如其来的交易

  特纳在开拓者3个赛季,场均只有8分3.8个篮板3.1次助攻

  当初开拓者用4年7000万的合同把特纳从凯尔特人挖过来,看中的是他的防守能力,以及他能在利拉德下场后作为持球人为球队把控节奏。

  虽然这些功能特纳都在开拓者实现了,但在进攻上他的实际效果却出乎意料的糟糕,甚至是在伤害球队。

  作为锋卫摇摆人,特纳在开拓者的三个赛季场均只有1.4次三分出手,这赛季的场均三分出手数(0.7个)是职业生涯第二低,仅比新秀赛季高。

  数量没有保证,质量也没达到及格线,17-18赛季的31.8%三分命中率已经是开拓者生涯最高,大部分时候是在30%以下。

  就连打中锋的迈尔斯·伦纳德也在苦练三分的今天,特纳已经不再符合开拓者的需要。

  特纳对于缺少控球点,不爱投三分的球队来说是个不错的补充

  老鹰好像跟这两点都沾不上边,反而更像是为了成全开拓者和贝兹莫尔才当了接盘侠啊~

  其实贝兹莫尔也就是开拓者的备选方案之一

  西部次轮4加时的史诗对决相信大家还历历在目,胡德在这轮系列赛重新打出身价

  开拓者想要留住他,恐怕要比之前(胡德是开拓者用两个次轮签换回来的)付出更大的代价。目前开拓者的薪金空间距离奢侈线已经非常接近,除非清理掉伦纳德这些垃圾合同,否则他们没法为胡德提供一份稳定的多年合同。

  假如最终放走胡德,开拓者可以用贝兹莫尔顶替

  这赛季由于老鹰队内有太多新鲜血液需要锻炼,作为“老将”的贝兹莫尔只能退居二线,首发次数对比17-18赛季几乎是打个对折。

  由于老鹰的摆烂属性,贝兹莫尔的数据也连带受累,三分命中率下滑到了32%,不过以他的真实实力,命中率提高到35%不成问题,这样他依然能给开拓者提供足够的外线威胁。

  港真,少爷和杯子猫都是好球员,只可惜生不逢时,“被迫”成了高薪低能的球员

  16年的夏天,NBA宣布新的工资帽,比起15-16赛季足足多了2400万!

  在当时,不少球队面对这么大的空间都是不知所措的

  当年的自由市场里,大鱼也不多(当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员是詹姆斯),而坐拥大球市,对明星球员有足够吸引力的球队就那么几家

  小球队们为了填补穷人线,只能给一些二三线的球星开超大合同,导致那年的溢价合同满天飞。

  特纳、贝兹莫尔也成了“受害者”之一,均被开出4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后来,不少溢价球员因为没打出像样的表现,合同成了烫手山芋,甩都甩不掉,我就不说都有谁了

  不过这些合同都快要结束了吧,下一个接盘侠会是谁呢?

  (NBA除了工资帽、奢侈线还有穷人线,穷人线是为了防止球队恶意摆烂而设计的,球队赛季工资如果低于穷人线也要面临罚款)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开拓者特纳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