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昆获得MVP!奥尼尔唱跳RAP亲珍妮,太骚了!

昆昆获得MVP!奥尼尔唱跳RAP亲珍妮,太骚了!
2019年06月25日 17:27 NBA综合
奥尼尔和字母哥 奥尼尔和字母哥

  2018-19赛季NBA颁奖典礼在加州圣莫妮卡巴克机库展览中心进行。

  等了2个多钟,MVP终于出来了!字母哥成功当选,实至名归!

  字母哥本赛季常规赛为雄鹿出场72次,平均出战32.8分钟,场均贡献27.7分12.5篮板5.9助攻1.28抢断1.53盖帽。他成为NBA史上第二位场均出战不到34分钟的常规赛MVP!

  从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字母哥就开始流泪,那个当初发第一次工资全部寄回家,导致自己要跑步回训练馆的男孩,获得了NBA的个人最高荣耀!

  2017年,科比给了字母哥一个挑战,去拿下MVP!

  两年后,他做到了!

  现在是时候大喊一声:字母哥MVP!

  我们的设计师也以最快的速度设计出了字母哥MVP手机壳,赶快买起来!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今天东契奇获得了第一个大奖,他以98张第一选票毫无悬念成为今年的最佳新秀。

  东契奇是2018-19赛季新秀得分王,新秀球员中只有他做到赛季场均20+,他8次打出三双同样在新秀中领跑。

  助队获得总冠军的西亚卡姆再次实现丰收,他获得了最快进步奖!

  西亚卡姆在2017-18赛季场均7.3分4.5篮板2助攻,进攻效率(进攻百回合得分)为113,2018-19赛季场均16.9分6.9篮板3.1助攻,进攻效率为120。他成为了猛龙队史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本赛季西亚卡姆有效命中率59.1%,历史MIP奖项球员中最高!

  最佳第六人也是毫无悬念:路易斯-威廉姆斯再次当选!

  路威2018-19赛季在快船发挥了空前的作用,以替补身份成为快船的核心和灵魂,本赛季他出战75场,其中74场替补,场均能得到20分5.4助攻3篮板0.8抢断。这是路威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这个奖项,获奖次数追平克劳福德并列历史第一。

  各砍三次最佳第六人,洛杉矶的替补太强了!

  在今天的进步最快球员颁奖中,罗斯收获一张第一选票和一张第二选票,此前他也有最佳第六人的呼声。但今夜罗斯不是空手而归,他在和爵士的比赛中单场拿下50分的表现获2018-19赛季高光时刻奖!

  那一夜,罗斯哭了,我们也哭了!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是鲁迪-戈贝尔!

  这是他第二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常规赛,他出场81场,在31.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5.9分12.9篮板2.0助攻0.81抢断2.31盖帽。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获得NBA年度最佳教练奖!这是他第二次获此奖项!

  同时雄鹿的总经理也当选为最佳经理。

  虽然雄鹿没有如愿拿到总冠军,但是一年的时间他们从被首轮淘汰到闯进东决,全队上下都复出了极大的努力!

  老实说,自从哈登中国行和MVP颁奖仪式撞期之后,我们基本也确定了字母哥会无悬念拿下MVP。

  过程平平无奇,好在有奥尼尔在整个颁奖典礼中贡献了各种爆点。

  仪式开始之前,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正在接受采访,奥尼尔经过她的身边,偷偷地在她背后亲吻了她的脸颊。

  在看到这幕之后,采访巴斯的记者感叹道:“奥尼尔贡献了今晚的第一个视频爆点!”

  库兹马:老叔,你也要抢我的AJ?

  在开场的时候,奥尼尔开始了唱,跳,rap!

  让大家梦回2009年的全明星赛。

  在主持过程中,奥尼尔还提到了湖人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他表示:戴维斯就要来湖人了,湖人付出了很高的代价,他们为了这笔交易几乎切掉了自己的Balls!

  这也太骚了吧!

  字母哥获得了赛季MVP,奥尼尔也成为了整个典礼的MVP!

  颁奖典礼结束,接下来最重点的就是球员转会市场了,各队招兵买马组建球队,你也快来《NBA英雄》和毒妹组建最强队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