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FMVP:杜兰特汤神都会留队 走也不去尼克斯

勇士FMVP:杜兰特汤神都会留队 走也不去尼克斯
2019年06月25日 07:34 新浪体育
一哥、汤神和杜兰特 一哥、汤神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两大主力克莱-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都将可能离开球队。近日安德烈-伊戈达拉做客一档访谈栏目时,谈到了两名队友的未来去向。他有信心看到两人继续留在队中,但伊戈达拉表示即使两人离队,也没有人会去纽约尼克斯队。

  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一旦开启,各支球队都将纷纷开始争抢他们心目中的理想球员。汤普森目前合同已经到期,在7月1日早晨6点之后就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杜兰特如果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那么他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杜兰特很可能去往纽约,与尼克斯签订一份合同。不过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同外界的猜测。

  “我觉得他们(杜兰特和汤普森)会留下来和勇士队一起并肩作战。我们情同手足,大家经常彼此联系。无论怎样,如果他们都决定离开,那么他们仍然是我的好兄弟。我还会尽可能多得去联系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过得更好。但是对不起,没有人会去尼克斯队的。”伊戈达拉说道。

  从伊戈达拉的回答中可以看出,即使汤普森和杜兰特两人不选择与勇士续约,他们也不太可能签约尼克斯。这让尼克斯队的球迷心凉了一大截。之前尼克斯为了招募超级巨星,他们已经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但是在追逐的道路上却越加崎岖。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