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2场丢24个罚球!郭艾伦10中1,又怪综艺?

男篮2场丢24个罚球!郭艾伦10中1,又怪综艺?
2019年06月25日 06:30 NBA综合
郭艾伦 郭艾伦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取球星T恤和手机壳!

  中国男篮昨晚打了第三场热身赛,对战澳大利亚NBL联队。

  首节对手就掌握了场面优势,领先14分,此后分差一直控制在10分左右,最后一节阿不都五犯离场,中国队又连续出现失误,而对手则是稳扎稳打,最终86-74战胜中国队。

  这次系列赛的节奏跟世界杯赛程是一样的,都是两天一场,不过国家队的状态却一场不如一场,这也给球队敲了警钟,拿下一场比赛后要维持状态的稳定。

  昨晚的比赛,李楠进行了人员调换,郭艾伦和周鹏复出,周鹏得到5分2板3助2帽,但艾伦的表现就更一般了,久疏赛场导致他全场出场24分钟,10投仅1中只得到2分1助,其中三分5中0,另外还有4次失误。

  首节中段,郭艾伦由于没有判断好阿不都的位置,直接造成了回场违例。一个回合之后,郭艾伦又在一次突破分球中没能和周鹏形成默契,再度出现了失误。这个夜晚的大侄子,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人。

  看到大侄子打得不好,有少部分球迷认为了他又是去参加综艺节目,缺少训练。

  其实大侄子并不缺少训练,在这方面他还是很努力的。

  主要原因还是很久没打比赛了,在季后赛拿30+的人不会说是一下子就不会打球了。但相比进攻问题,艾伦的场上情绪还是比较明显,这也容易被对手针对。

  上赛季初他状态不好也是被黑参加综艺节目,不用心训练,但后面他的发挥大家都看到了,差一点就拿下赛季MVP。

  值得一提的是,三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王哲林,也和郭艾伦参加了同样的综艺节目。

  比赛中一个手感好,一个手感差的原因难道可能是撕的人不同?

  王哲林昨晚出战25分钟,12中7,罚篮1中1砍下15分7板1帽1助。

  王哲林在这三场比赛才成为男篮的最大优势,对方面对他也是毫无办法,尽管上了夹击,但是大王还是能场均得到21分8.3板,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75%。

  难怪王哲林在第一场赛后说强度没有队内训练大,毕竟队内要对抗的是阿联。

  通过热身赛寻找默契加强配合,也能体现出不少问题,三场下来中国男篮最大的问题就是罚球!

  第一场全队27中22,第二场45中29,以及昨晚的15中7,2场丢24个罚球,这就有点kun化了…

  这就是基本功的问题,男篮一直存在罚球的毛病,在有强度对抗下,罚球便不稳,而这个强度和世界杯,奥运会比起来确实差很多,国家男篮还是要认真地抓好基本功的训练啊。

  要不乘着登哥,库里最近都在国内,抓紧去取经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