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拉塞尔成湖人新备选 面临西部两队竞争

真香?拉塞尔成湖人新备选 面临西部两队竞争
2019年06月22日 11:21 新浪体育
拉塞尔重回湖人? 拉塞尔重回湖人?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的自由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在市场上非常吃香,包括:湖人、森林狼和太阳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他。

  今天,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透露,森林狼队已经告诉联盟里的人士,他们相信有办法在今年夏天得到拉塞尔。拉塞尔和唐斯的关系非常不错,而且唐斯多次公开表示希望森林狼得到拉塞尔。

  据洛杉矶媒体透露,湖人也有意得到这位昔日旧将。

  消息人士称,拉塞尔同样对湖人队有兴趣,如果湖人队开出的价码合适。2017年夏天,拉塞尔被湖人交易到篮网。但拉塞尔依然很喜欢洛杉矶,而且他并不介意当初被湖人交易,毕竟“魔术师”约翰逊已经辞职了。

  虽然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目标是追逐顶薪自由球员,但是他们预计无法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在这种情况下,拉塞尔成为了湖人队的B计划。

  据悉,由于拉塞尔是受限自由球员,湖人队并不打算竞价,他们的计划是,如果凯里-欧文加盟篮网队,那么篮网队将会放弃续约拉塞尔,而拉塞尔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湖人队打算和拉塞尔讨论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另一支对拉塞尔很感兴趣的球队是太阳队,拉塞尔和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的关系也非常不错。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