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再做交易!大白熊+24号签跟太阳换20年首轮

绿军再做交易!大白熊+24号签跟太阳换20年首轮
2019年06月21日 10:23 新浪体育
贝恩斯被交易 贝恩斯被交易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沃神报道,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将阿隆-贝恩斯和首轮第24顺位打包送至菲尼克斯太阳,换来密尔沃基雄鹿的2020年受保护首轮签。

  在今天选秀进行期间传出消息,凯尔特人将贝恩斯和首轮第24位选中的后卫泰-杰罗姆打包送至太阳,换来雄鹿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签,这个签位是太阳在当初埃里克-布莱德索的交易中所得。

  在送走贝恩斯后,凯尔特人已获得了相当可观的薪资空间。据悉,绿军所得到的2020年首轮签是第1到7顺位保护;如果绿军明年没得到这个签位,将自动转化为2021年的为保护首轮签。如今,绿军有望在2020年获得3个首轮签。

  就在近期,贝恩斯宣布执行2019-20赛季546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下赛季将是合同年。2017年贝恩斯签约绿军,共为绿军出战132场常规赛,先发85场,场均出战17.5分钟,得到5.8分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7.1%(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