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7号签选科比怀特!无死角双能卫模板大将军

公牛7号签选科比怀特!无死角双能卫模板大将军
2019年06月21日 08:22 新浪体育
科比怀特 科比怀特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9年NBA选秀大会今日举行,公牛队在第7顺位选中了来自北卡的科比-怀特。

  科比-怀特(Coby White)

  生日:2000年2月16日

  出生地:北卡罗莱纳州纳威尔逊

  大学:北卡

  位置:控卫/得分后卫

  身高:1.96米 体重:86公斤

  模板: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乔丹-克拉克森

  优点:快如闪电的双能卫,侵略性十足的进攻意识,同时却也是无私的传球者。爆发力十足的第一步,使他可轻松摆脱防守者。技术全面的得分手,能在球场任何地方发炮,运球后投篮和定点投篮俱佳,兼顾有球和无球,出手快速而精准,且能左右开弓。

  突破时在发生对抗后能在空中调整身体,能出色地完成拉开空间的工作,拥有急起急停的功夫,让防守者失去平衡,即使面对顶级的外线防守者也能完成投篮。

  突破犀利,无惧身体对抗,常能完成高难度上篮。上升空间巨大,在北卡一年尚未完全开发。出色的三分投手(命中率35.3%),射程已达NBA三分线。

  可靠的中距离投手,急停和漂移投篮俱佳,擅造罚球(场均3.7次,命中80%),自信心强,持续得分能力强,且每晚都很稳定。出色的横移速度,优秀的控球手和进攻发起点,场均助攻4.1次。

  缺点:他的速度是把双刃剑,有时当他刹不住车时传球会失准。扮演得分手角色比组织者更有效率,在做出决断和传球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有时明明队友处于控卫仍会强投。运动能力出色,但身体条件和弹跳爆发力并不很突出,有时会有些失控。必须减少失误(场均2.7次)。投篮出手点过低,面对高大防守者会吃亏。篮板能力平平,在北卡这一年42%的命中率仍需提升。需要全面提升力量,否则在NBA的篮下终结会成问题。此外他还少见地臂展(1.92米)尚不及身高。

  经过在北卡这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场均16分,以大一新生的身份扮演重要角色,率北卡闯入甜蜜16强),怀特有成为NBA球星的潜质,天生的得分本能会很好地过渡到NBA。(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怀特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