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考虑邀请猛龙去白宫 前两年勇士全拒绝

特朗普考虑邀请猛龙去白宫 前两年勇士全拒绝
2019年06月21日 05:37 新浪体育
猛龙会接受川普的邀请么 猛龙会接受川普的邀请么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表示,他将会考虑邀请2019年NBA总冠军猛龙队造访白宫,但前提是猛龙队有这个意愿。

  “我们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他们(猛龙)打出了现象级的篮球,我看了一些他们的比赛。”特朗普在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道。之前,他刚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会面。

  “他们(猛龙)的表现非常出色。祝贺他们。”他继续说道,“一支伟大的球队完成了伟大的工作。我们会考虑(邀请猛龙造访白宫),如果他们愿意的话。”

  猛龙队主帅纳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猛龙将会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会面,至于猛龙是否会造访白宫,纳斯表示这有待决定。

  自从特朗普在2017年1月就职美国总统以来,还没有一支NBA总冠军球队造访过白宫。之前两年的总冠军勇士队都拒绝去白宫与特朗普会面。

  (罗森)

勇士猛龙特朗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