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声甜身材好!格里芬约会人气女歌手

人美声甜身材好!格里芬约会人气女歌手
2019年06月21日 06:30 NBA综合
格里芬和新女友 格里芬和新女友

  提起底特律活塞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感情生活,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他和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的那段著名的感情。

  但和许多和卡戴珊家族产生纠葛的人一样,这段感情并不长久,人们发现两人分手不久之后,肯达尔和76人的前锋本-西蒙斯开始了热恋(目前已经分手)。

  格里芬和肯达尔之间短暂的感情,也成为了很多人口中的段子。不过最近我们的格里芬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开始一段新的关系。

  当地时间上周三,就有记者拍到格里芬和20岁女歌手麦迪逊-比尔出现在美国加州的一家餐馆内用餐,随后乘坐格里芬的SUV离开餐厅。

  可能大家不一定知道麦迪逊-比尔是何许人也,作为一名歌手,比尔早期在油管发布翻唱歌曲。2012,一个偶然的机会,贾斯汀-比伯转发了她其中的一个翻唱视频,这让比尔火速受到外界的关注,顺利打开了她的演艺道路。

  比尔不仅拥有许多人羡慕的浑厚嗓音,从照片也能看出她的身材凹凸有致,颜值也是十分能打,因此她社交媒体的粉丝数也迅速达到了千万级别。

  最后我们就再来欣赏一下格里芬的绯闻对象麦迪逊-比尔吧。

活塞格里芬詹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