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疯!千万毒药换千万毒药 只为组最贵首发阵容

要疯!千万毒药换千万毒药 只为组最贵首发阵容
2019年06月20日 14:36 NBA综合
雄鹿首发 雄鹿首发

  明天就是NBA选秀日,距离NBA休赛期第一个交易高潮日已经不到24小时

  现在已经有球队为明天的交易大战吹响了冲锋号

  WOJ大神曝料,雄鹿和活塞达成一项交易,雄鹿送出今年的30号签和斯内尔,从活塞得到了洛伊尔

  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斯内尔和洛伊尔

  但我必须要说,这两人都是各自球队的负资产

  斯内尔上赛季年薪1061万,场均6分2板

  洛伊尔上赛季年薪1000万,场均3.8分2.4板

  斯内尔当然要比洛伊尔实用一点,不过,斯内尔还剩2年2357万,洛伊尔只剩1年951万美元(对于要腾空间的球队是极好的)。于是这个毒药换毒药的合同,已经吃亏的雄鹿必须还要吃更大的亏——搭上一个30号签

  雄鹿的意思很明显了,甩掉了斯内尔的2年大合同,为续约米德尔顿和大洛腾出空间

  活塞就不说了,换个好用点的轮换大个子,而且还多了一个首轮30号签

  我给这交易评分都是B+,谁赚谁亏,就看你们的立场了

  上赛季,雄鹿时隔18年再次闯进东决,但这个夏天,他却要面临三大严峻问题

  一是米德尔顿选择跳出合同(1300万),寻求一份五年或者四年的顶薪合同

  二是大洛佩兹超值的合同(338万)到期了

  三是布罗格登的童工合同(154万)也到期了

  米德尔顿、大洛和布罗格登之于雄鹿有多重要,我想都不用我说了

  如果说字母哥是基石,他们就是雄鹿的栋梁了

  而要给这些栋梁核心球员给出匹配尊重他们的合同,雄鹿真的头都要爆了

  先说米德尔顿,这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他的确很好也很强,但给他顶薪就有一种‘NBA现在的顶薪这么好拿的吗’的感觉

  其实怎么说呢?你说康利值不值顶薪?波特值不值顶薪?帕森斯值不值顶薪?巴恩斯值不值顶薪?

  顶薪不是只有联盟的超级巨星才有资格拿的,NBA30支球队,每队至少1到2个顶薪,所以顶薪≠超级巨星,只要“双方自愿的交易,那一刻总是有利于双方的”,至于后面的后悔都是后话了……

  当然,雄鹿当然是不愿意的,但是奈何或许有穷人线的球队愿意啊,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上,这就很考验雄鹿管理层的谈判能力了。想起这个我就头皮发麻,或许又要陪老婆各处东奔西跑了……

  再说说布罗格登,NBA低调实用型的球员代表,虽然跑跳一般,但196的身高摆在那,还有坚韧的防守态度,积极的防守意识,而且也年轻没有大的伤病,2000万+真的不贵。二轮秀能打出来真的不容易……

  再说说大洛,去年已经是降薪加盟,今年已经31岁的他必须要为自己争取可能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了。按上赛季表现来看,他有能力有资格争取一份年薪在1500+合同。那些说不值的,请看看唐斯每年拿多少?

  当然,好消息是截至今天为止,雄鹿已经完全把上赛季板凳上斯内尔、德拉维多瓦、亨森和泰勒托维奇四个千万左右年薪的球员,全部清理干净,在关键的续约工作开始之前腾出了1400万左右球队空间。

  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都有鸟权,可以帽上续约,这个1400万就是留给没有鸟权的大洛的

  这么一算,如果全部签下来,雄鹿字母哥+布莱索+米德尔顿+布罗格登+大洛的这首发阵容薪金已经接近1.3亿了……这大概应该是下赛季最贵最平均首发阵容了吧?

  雄鹿这样的小城市有这个魄力吗?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

  懂球的人95.27%都关注了!

  长按二维码识别,你懂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