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组合!1换5大交易后,詹科要在湖人联手了

尔康组合!1换5大交易后,詹科要在湖人联手了
2019年06月20日 17:23 NBA综合
康利和科沃尔 康利和科沃尔

  灰熊也整了一笔大交易,他们送出康利,得到了爵士的格雷森-阿伦、凯尔-科沃尔、克劳德和今年的首轮23号签。

  另外爵士还给灰熊送出了一个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签,这个首轮的受保护详情为:

  2020年-2021年:首轮1-7顺位,15-30顺位保护。

  2022年:首轮1-6顺位保护

  2023年:首轮1-3顺位保护

  2024年:第一顺位保护

  2025年:转换为两个次轮签

  自从2007年被选中之后,康利职业生涯12年全部效力于灰熊,在诺维斯基和哈斯勒姆退役之后,康利也是现役在一支球队待最久的球员。

  随着康利的离开,那支会让西部所有球队掉一层皮的灰熊,如今正式解体了!

  康利发推致谢孟菲斯:“对于我的城市我还能多说什么!你们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孟菲斯是我的家,一直是!是时候开启下一篇章了!很兴奋把我的一切献给爵士,献给犹他!”

  康利的离开意味着灰熊在明天的选秀大会上几乎锁定后卫莫兰特,同时爵士的卢比奥也大概率不会留队了。

  卢比奥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写道:“是时候让自己开心了。生气、伤心、想太多都不值得。顺其自然,保持乐观。”

  得到了康利后,爵士的后场立马升级,康利他能组织进攻,找到空位的队友,能打挡拆能投三分,这样米切尔就能专心打铁了。

  有毒友说这对后场组合会很矮,此刻毒妹想@一下刚夺冠的洛瑞和范乔丹。

  总之,尔康组合是值得期待的!如果遇到雷霆那就更好了。

  勇士因为伤病明年已经不能再统治西部,这是其他球队崛起的机会,爵士现在的纸面实力甚至可以冲击西部前二。

  康利在外线的防守和戈贝尔内线的补防,也将为爵士巩固更加强硬的防守体系。

  而灰熊在送走小加后本来就是打算重建的,现在再送走康利得到了2个到期合同,一个拿过40分的年轻人,还有2个首轮,这波收益也还行。

  或许这一切都是在为签下昨晚砍下25分9板的那个人做准备吧!

  灰熊的两个到期合同分别是科沃尔和克劳德,科沃尔的合同还剩一年750万,有消息表示他或许不会留在灰熊征战新赛季。

  此时,迎面走来的是洛杉矶湖人队,他们个个浓眉大眼,高喊湖人总冠军, 见人就抢!

  詹科又有机会联手了么?

  记者Arash Markazi则分析道:“科沃尔在LA长大,从小看湖人的球,如果恢复自由身,我想他会来这里追逐冠军并结束职业生涯,而且他也是勒布朗的前队友,是这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

  当詹姆斯缺射手的时候,科沃尔又再一次被交易了,这次能成么?

科沃尔康利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