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大儿子晒詹欧经典合照 暗示詹欧再联手?

詹姆斯大儿子晒詹欧经典合照 暗示詹欧再联手?
2019年06月20日 11:47 新浪体育
布朗尼发布的照片 布朗尼发布的照片

  北京时间6月20日,三年前的今天,骑士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中93-89战胜勇士,以总比分4-3完成大逆转夺得队史首冠。

  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张父亲与前骑士队友凯里-欧文的赛场照,来纪念骑士夺冠三周年。

  这张赛场照来自2016年总决赛G5,詹姆斯与欧文各自砍下41分率领骑士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为2-3。

  在自由市场即将开启的时候,布朗尼分享这张照片背后或许很有深意。

  欧文已经宣布跳出与凯尔特人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考虑最多的下家是篮网和湖人。在此前的报道中,多方媒体都几乎确认欧文即将加盟篮网。

  但在今天,沃神曝出若是篮网不能同时签到两个超巨,或将放弃欧文留下拉塞尔。这让湖人球迷看到了希望。

  欧文会不会再次和詹姆斯联手,我们拭目以待。

  (刘文明)

湖人詹姆斯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