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大热:我父亲是我的第一个黑粉 我要谢谢他

榜眼大热:我父亲是我的第一个黑粉 我要谢谢他
2019年06月20日 12:33 新浪体育
莫兰特 莫兰特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官方组织多名新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热门新秀杰-莫兰特在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外界对于自己不够强壮不够高大的质疑声,莫兰特说:“我其实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这样说,我感觉这些消极的能量能够激励我前进,会让我变得更出色。我早已经不在乎这些了,从我高中以来,质疑声就一直陪伴着我,而我却一步步走到了这里。”

  “我的父亲是我的第一个黑粉,甚至在外界质疑我之前他就开始质疑我了,他总是说我被高估了,他说他对我并不满意。所以,外界的这些质疑声根本不会困扰到我,他们可以继续这样说下去,而我只会继续做我自己。”莫兰特笑着说道。

  随后记者问莫兰特,想对一直质疑自己的父亲说些什么,莫兰特说:“他本可以对我说一些鼓励我的话,但他却一直在贬低我,但现在我知道了,他就是想要借此来激励我。所以,我想对他说的是,谢谢你。因为他本有机会去打职业篮球,但他却选择了隐退专心培养我。现如今,我在追逐我的梦想,其实我的肩上也承担着父亲的梦想。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都做到了,我只是想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莫兰特在多份选秀预测中,都被认为会在首轮第二顺位被灰熊选中。今天早些时候,灰熊送走当家控卫迈克-康利,看起来也是为莫兰特腾出位置。

  (刘文明)

灰熊莫兰特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