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20岁都要!30岁的白魔兽真的很会玩!

40岁20岁都要!30岁的白魔兽真的很会玩!
2019年06月20日 06:30 NBA综合
比尔 比尔

  据美媒体JustJared报道,活塞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被拍到与一名性感女子一起在美国西好莱坞克雷格餐厅共进晚餐,疑似新恋情。

  这一性感女子名叫比尔(Madison Beer)1999年3月5日出生于纽约,今年才20岁,美国歌手,身高约1米66。因在视频网站上传作品被贾斯汀-比伯发现,随后进入歌坛。

  此前她曾经与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有过一段时间的交往,险些成为贝克汉姆的儿媳。

  鉴于很多球(lang)友们可能对这位女歌手不是很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进入联盟以来绯闻不断,仅仅在2011年3月到2012年8月这一年半时间内就换了多达五位女友。

  这其中有南加州大学少女贾思敏·薛恩、美国超模艾丽、玛赛拉蒂、尼娜·格瑞斯以及“42岁辣妈”布琳·卡梅伦。这位辣妈对格里芬更是毫不吹嘘:他频率比场上还要快。

  当时的格里芬才不到25岁,不过布琳为格里芬生下了一个儿子,格里芬最终为自己的风流付出了代价,他需要每个月向布琳支付相应的抚养费。

  而最近的几次恋情是在2017年年底至2018年初和卡戴珊小妹肯达尔-詹娜有过交往,2人在一起4个月后分手。

  随后又和著名内衣品牌Frankies Bikinis的老板Francesca Aiello交往过一段时间,可谓是情场得意,无愧“白魔兽”!

  更令人惊讶的是,格里芬和比尔的前男友扎克-比亚是好朋友,而比尔和格里芬前女友肯达尔-詹娜的妹妹凯莉-詹娜是很好的闺蜜,不得不说这些圈内名流的关系太乱了。

  相比于加盟活塞的首个赛季,格里芬的第二个赛季显然成功了许多,他率队杀入了季后赛,并且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强行登场。

  就在大家都以为格里芬会浪子回头专注球场时,他又带着伤病开始自己夏天的猎艳之旅

  是可以确定的是,根据活塞顾问Ed Stefanski的爆料,即便格里芬心花怒放,他也不会被球队交易,活塞将围绕着他、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建队。

活塞比尔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