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签后换!莫雷公布引援计划:第三巨头瞄准他

先签后换!莫雷公布引援计划:第三巨头瞄准他
2019年06月19日 18:14 NBA综合
巴特勒和哈登 巴特勒和哈登

  火箭总经理莫雷做客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正式透露了球队的引援计划。莫雷表示,哈登和保罗已经成为球队的非卖品,火箭会努力去通过交易得到第三巨头。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的交易流言不断,一直有消息称火箭打算交易保罗,以及保罗本人也不愿意留在火箭。对于这样的消息,莫雷一概否认,他在节目中表示:“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才凑到两个超级巨星,我们正努力尝试带来第三个。走回头路,对我们来说没啥意义。”

  问题是火箭的薪金空间不足以直接签下第三巨头,而莫雷自己也并不避讳这一点。他表示球队的主要目标是追逐其中一位大牌自由球员,而且很可能是通过交易的方式。“在我们的位置上,如果要得到一个自由球员,那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了。”

  是的,先签后换,莫雷算是正式公布了自己的引援方式,而且在他看来,火箭目前的形势并不差。“大部分球队都要努力留下自己的首发五人,一些球队还在凑首发五人,但我们已经拥有了首发阵容(首发五人都在合同期),我们可以用中产条款去引进第六个球员,那是最糟糕的结果,我们还是想引进一个大牌自由球员。”

  换言之,莫雷已经告诉我们,最差的结果就是用中产签一个球员,首发保持不变。当然,最好的结果是他能用手中的筹码以先签后换的形式为火箭换来一个第三巨头。

  此前,有消息称哈登和巴特勒正在密切交流,而巴特勒也是火箭上赛季一直在追逐的目标,莫雷曾经开出4个首轮+戈登的筹码去追逐巴特勒,但森林狼并不感兴趣,转而和76人完成交易。

  如今,莫雷完全可以故技重施,用类似的报价去向76人争取先签后换。由于巴特勒已经跳出合同,如果他不想留在费城,76人当然也乐于从中得到一些筹码作为回报。戈登已经处于生涯最后一年的合同,对于76人来说,这是非常有利的条件。

  现在,其实还是要看巴特勒自身的态度,只有他真正愿意来火箭,莫雷才有操作的可能与空间。

  前一天,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刚刚透露,哈登已经和巴特勒进行交流,莫雷也表态球队需要引进第三位球星。这时候,巴特勒的IG账号上突然晒出了一段他在休斯顿市区开车的视频。巴特勒在这个敏感的时间来到休斯顿,莫非真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首先,巴特勒自身就是休斯顿人,并且在休斯顿长大,这座城市和火箭队对他都有很深的情感。回家打球或许会成为他的一个选项,尤其是火箭还具有一定的冲冠实力。

  其次,眼下符合巴特勒的球队并不多,碍于他的年龄和打球风格,或许他更适合去一支冲冠球队扮演二当家。如果火箭能够最终腾出一份顶薪空间,火箭对于巴特勒的吸引力会非常大。但,前提是得腾出一份打动巴特勒的薪金空间。

巴特勒火箭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