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4+5放弃2510万傻?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清楚

场均14+5放弃2510万傻?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清楚
2019年06月19日 18:10 NBA综合
巴恩斯 巴恩斯

  休赛期间,联盟各队都将注意力放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和自由市场上。就自由市场而言,今年夏天大鱼颇多,欧文、巴特勒、兰德尔等球员都已经纷纷跳出合同。

  据名记Woj报道,巴恩斯也将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25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现年27岁的巴恩斯希望能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得到一份长期合同,同时他对和国王队签下一份新合同持开放态度,国王也有信心跟他再签一份长期合同。

  此前巴恩斯和独行侠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中期,国王队通过和独行侠队交易得到巴恩斯。在过去这个赛季为国王出战的28场比赛中,巴恩斯场均能得到14.3分5.5篮板。 

  其实在萨克拉门托,巴恩斯的地位并不好,当初国王引进巴恩斯,也是希望他能在球队中发挥出核心的作用,搭配福克斯和希尔德,从而组成国王的最强组合,然而虽然国王有心栽培,但是奈何巴恩斯实在是没有领袖应有的气质和能力。

  从昔日拥有无限开火权的老大,沦为球队老五,场均出手仅11.1次,排在希尔德,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和巴格利之后。巴恩斯不执行球员选项看来是必然的,国王目前受保障合同金额不到4200万美元,今夏他们拥有将近6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让他们可能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有所作为。

  众所周知,国王是支年轻的队伍,新生天赋居多,像巴恩斯这种球员位置真的略显尴尬。但想不明白的是,萨克拉门托管理层还是希望留下巴恩斯,并作为长期核心进行培养。

  虽然目前巴恩斯还是很可能会与国王签下续约合同,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后的其他诱惑很可能会改变巴恩斯的想法,这也意味着其他球队同样会有签下巴恩斯的机会。

  作为2012年进入联盟并且帮助勇士连续两年闯入总决赛,巴恩斯也算是有很好季后赛经验的悍将,这也意味着巴恩斯完全能将自己的经验带到任何一支希望冲击季后赛甚至是有更大目标的球队。

  随着巴恩斯跳出,今夏自由市场上小前锋位置上再添一名猛将。目前联盟有多达10支球队的薪金空间超过2000万美元,所以沃神的预测是,巴恩斯不愁找不到下家。

  放弃2510万的年薪对巴恩斯来说还是有不小的风险,2510万美元的年薪,在本赛季可以排到联盟第25位,比字母哥的薪水还要高。至少在今年休赛期他不太可能再有签下这种级别合同的机会。

  但考虑到自身竞技状态下滑,竞争力大不如从前,一旦合同到期可能只有几百万千来万,那还不如尽早跳出来签个长期合同,巴恩斯放弃2510万的年薪,看似是个浪险操作,但其实仔细想想还是个明智之举。

巴恩斯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