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甩出3200万空间!灯泡密谋50个自由球员!

湖人甩出3200万空间!灯泡密谋50个自由球员!
2019年06月19日 17:59 NBA综合
保罗和詹姆斯 保罗和詹姆斯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喊一句湖人总冠军

  每次多吃一粒米,都要说声卡戴詹

  不吹不黑,已经连续三天报道湖人,燃烧我的卡路里都撑不住了

  昨天刚说完左手抓“神操作腾薪金空间追逐大牌球员”还没有眉目

  今天就喜上眉梢了

湖人正在尝试扩大浓眉的交易,以便在7月6日交易后能创造出顶薪空间。湖人正向其他球队兜售瓦格纳、琼斯和邦加的合同,以便在交易达成后创造出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WOJ推文报道

  瓦格纳、琼斯和邦加三人的合同加起来大概也只有380万左右,怎么就有3200万薪金空间?

  换句话说,湖人已经想好辙让浓眉放弃400万保证金了

  不得不说,湖人为了腾出空间组三巨头真的在拼命大出血梭哈了,一般交易的原则都是用尽可能少的筹码换尽可能多的回报,湖人倒好“0元大甩卖!0元大甩卖!0元大甩卖!好用不好用都不收钱!“

  清理掉这三人后,湖人就只有詹姆斯、浓眉、库兹马三个人合同在身了

  与此同时,右手抓“极限利用薪金空间追逐角色球员”也在密锣紧鼓进行中

  湖人正积极运作,目标是周四选秀大会上的二轮选秀权。这些选秀权能给湖人两大重要帮助,一是获取廉价的劳动力,二是在工资帽上签人花尽可能少的钱。

  湖人这神操作类似于火箭上赛季在买断市场捡烟头

  只不过湖人是在选秀市场干这事

  如无意外,湖人甩卖瓦格纳、琼斯和邦加,就是为了换取一些二轮选秀权,变成更廉价的劳动力。看来,湖人今夏准备复制2008年凯尔特人的冠军之路了。

  我经常说一句话,当年凯尔特人可以用几百万组成的替补夺冠,我湖人也不是问题。

  埋伏朗多一手,这个人不用中产,这个人不用中产,他底薪签定了。

  反手给贝弗利半个中产,闷声发大财。他给全额中产?但是不用怕,他争不过我。卡戴詹,三组头,很牛逼这个牌,如果把卡换成JB,詹黑眉JB,我这个牌将绝杀,但是换不得。

  单签一个欧文,傻~逼,直接把伦纳德签了

  单用一张二轮秀签他。佩林卡快点,佩林卡,二轮秀你都不要了吗?佩林卡你快点啊!佩林卡别磨磨蹭蹭的。

  给佩林卡倒杯茶好吧,佩林卡给你倒一杯卡布奇诺。

  给佩林卡倒一杯卡布奇诺!开始你的签人秀,签他签他。漂亮!

  我们有3200万!能签伦纳德、大JB、欧文、沃克!你们能秒杀我?你今天能把他们全签了,我!当!场!就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

  好了,不开玩笑了,只要湖人组成三巨头,对底薪老将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当年绿军三巨头能吸引卡塞尔、PJ布朗、艾迪豪斯这些球员底薪来投,托尼阿伦、大宝贝、里昂鲍威这些重要替补也都是二轮秀。所以,湖人用三巨头做诱饵,利用中产特例、底薪合同、以及廉价的二轮秀,组成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也不算什么天方夜谭,喊了一年空号的”湖人总冠军“,或许今年将迎来最后的高潮。

  湖人夏天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鉴于明年勇士损失了两大核心,他们一跃成为西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有机会成为新的西部大BOSS

  反观西部仅次于湖人的火箭,不仅还停留在原地,还上演着各种罗生门

  先是一个叫Vincent Goodwill的今日雅虎体育记者曝料,保罗申请交易离队,他和哈登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unsalvageable)。

  BR转发后还引来了保罗的回复:“D***,这对我来说是个新闻(你们说的我一点也不知道)。”

  The Athletic记者Alykhan Bijani也报道,一位火箭教练之前告知他,保罗和哈登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一对已婚夫妇,保罗哈登跟PJ-塔克是大家庭里的家长,所有的关系和家庭都会经历起伏,但是他们两人目标一致。

  豪斯也出来辟谣:“我认为他们关系紧密,他们一直都有交流,他们在一起做很多事情,他们经常开玩笑,但是他们的工作方式不同。”

  NBA记者Zach Lowe随后报道,刚和莫雷沟通完,他重申保罗并没有申请交易,他还说:”发推说是我说的,刊登出来,发两次推。”

  重要事情发两次推,莫雷对这样打击火箭士气新闻真的很生气

  火箭跟队记者费根也表示:莫雷说他在FaceTime上和CP3和哈登都打过电话,他们一起讨论了可能来火箭的大约50个自由球员……

  我擦,50个自由球员,这真的震惊到我了

  保罗:要个JB!

  哈登:要个JB!

  Vincent Goodwill:我靠!保罗和哈登吵起来了,他们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了……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湖人哈登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