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准备3年1.11亿提前续比尔 4号签也换不到

奇才准备3年1.11亿提前续比尔 4号签也换不到
2019年06月19日 10:48 新浪体育
奇才视比尔为非卖品 奇才视比尔为非卖品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沃神报道,尽管一些球队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奇才队的全明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但是奇才队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为比尔提供一份3年1.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沃神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一些NBA球队正在密切关注比尔的情况,并看看奇才队是否准备把比尔放上交易货架。

  比如:刚与湖人达成戴维斯交易的鹈鹕就有意得到比尔,他们希望用今年的首轮4号签作为主要筹码换来一位年轻的全明星球员。比尔就很符合鹈鹕的要求。

  但沃神随后补充说,奇才队并不打算交易比尔,而且他们准备在下个月给比尔提供一份3年1.11亿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比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5.6分、5.5次助攻和5个篮板。

  2016年,比尔和奇才队续约了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的合同还剩2年。

  如果奇才能够在今年夏天和比尔再续约3年,那么他们将在未来5年锁定比尔。

  (罗森)

奇才比尔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