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兜售4号签有意比尔! 一个夏天完成重建?

鹈鹕兜售4号签有意比尔! 一个夏天完成重建?
2019年06月18日 10:08 新浪体育
比尔是鹈鹕的主要目标 比尔是鹈鹕的主要目标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The Athletic》的Shams Charania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仍在探询今年首轮4号签的价值,甚至被传在策划有关华盛顿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潜在交易。此外,鹈鹕也可能会把4号签送到菲尼克斯太阳或芝加哥公牛。

  在和湖人完成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后,鹈鹕开始在联盟各队中探询今年首轮4号签的价值。由于本队年轻球员储备丰富,再加上基本锁定今年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因此鹈鹕不需要更多的新秀。

  据一名联盟高层透露,有消息人士称,鹈鹕正在筹划有关奇才后卫比尔的潜在交易。但目前由临时总裁Tommy Sheppard所掌控的奇才高层,却在近几个月坚称会围绕比尔来建队。

  另据鹈鹕跟队记者Fletcher Mackel报道,鹈鹕可能会将今年的首轮4号签送到太阳或公牛,换来2队各自的今年首轮签(太阳6号签,公牛7号签)和明年的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而Shams也报道称,太阳已讨论过多个分别涉及T.J。-沃伦和约什-杰克逊的交易,今年6号签也被放入讨论。

  据悉,太阳和公牛都对范德堡大学控卫达柳斯-加兰德感兴趣,为此想要向上交易选秀权。

  (魑魅)

比尔鹈鹕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