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来了!NBA球星点燃非凡新秀之夜

唐斯来了!NBA球星点燃非凡新秀之夜
2019年06月17日 1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5日,总决赛结束不代表篮球季的终结,夏天各种NBA球星的中国行将年轻人们对篮球的热爱继续在球场上点燃。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在北京科技大学的体育馆里,和大家一起共度了一个美妙的vivo非凡新秀之夜。

  夏日的夜天黑的比平时晚一些,体育馆里除了舞台之外的三面看台都坐满了人,唐斯作为刚刚结束新秀合同的球员,来做参加新秀赛的小球员们的导师是再合适不过了。当然,在比赛开始前,唐斯也用中文先跟大家打了个招呼。

  这次活动是在大学校园举行,而唐斯是在肯塔基大学读了一年才进入NBA的,现在的他,在自己的篮球事业上也小有成就了,拿到了最佳新秀,入选过全明星和最佳阵容,还签约了亿元大合同,绝对是年轻人中的佼佼者了。95后的他对于还在校园学习的大学生们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人们总会去质疑你,说你不够好做不到这些事情,但是如果你有梦想,那就不要听他们的,为你的理想去努力奋斗吧!”

  唐斯这一席话也得到了球馆里的学生们的极大认同,话音刚落就得到了巨大的欢呼声和掌声。谁的青春不迷茫,而唐斯此刻成了一盏明灯,为黑暗中的年轻人们指明了方向。

  今天的重头戏自然是唐斯与来自中国高校的学生共同参与的“三分投篮挑战赛“,主持人张曼源和唐斯分别带领非凡战队和明星战队进行定点三分投篮的比拼。正式比赛前球员们进行热身,看到小球员们训练,唐斯也手痒了,跟着一起拉伸、运球,还展示了一番自己胯下双手运球的绝技,引得在场球迷再次欢呼。最终,唐斯的队员们战胜对手,唐斯也以一个扣篮回馈了现场的球迷,大家看得十分过瘾。

  赛后的vivo非凡时刻,唐斯从自己的球队选出了一个MVP,而唐斯选择他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球技比队友高多少,就是因为这名球员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自信。这些球员和唐斯一起,享受到了极致的乐趣。相信被NBA巨星选择成为MVP这一刻,也是这名球员一生都不会忘记的非凡体验了,这个时刻发生在普通人身上,也只有vivo非凡新秀之夜才带来这样的奇迹。

  而在最后的vivo手机大合照环节,主持人遗漏了一个看台的观众,唐斯还特意提醒主持人,不要遗忘任何一个球迷。毕竟,国内球迷见到NBA球星的机会还是相对少的,vivo这次给了球迷们机会,唐斯也不想球迷留下任何遗憾。

  其实,除去了NBA球星的光环,唐斯和你我身边的年轻人大学生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他喜欢打游戏,也会和自己的好友、处在新秀合同期的西蒙斯一起“吃鸡”玩绝地求生游戏。收到了vivo赠送的vivo X27幻彩夏日手机

  ,他会很开心地说:“噢,我有新手机啦!”他从小就一直在打篮球,也经历过大学时代,和你我一样为着篮球梦想前行。vivo新秀赛给了国内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机会,等到中国赛时也会有更多的惊喜,相信两支球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NBA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